news-details

沒有CHRIST,哪有CHRISTMAS?為了傳遞聖誕節的真諦,福音潮牌「AMENPAPA」今年又出新花樣。      (照片提供/AMENPAPA)

令人歡欣期待的聖誕節即將來到,開心挑選聖誕禮物的各位,思考過聖誕節「CHRISTMAS」的意義嗎?福音潮牌「AMENPAPA」,為了傳遞聖誕節的真諦,今年又出新花樣,日前,約50名身穿螢光綠色衫的AMENPAPA人員集體出現在香港街頭上,手中拿著「Take me!」禮物,等著路人帶回家,讓群眾又驚又喜。

快閃送禮 奇幻氛圍吸睛

AMENPAPA聖誕街頭快閃,螢光綠工作人員定格送聖誕禮,很吸睛。      (照片提供/AMENPAPA)

沒有CHRIST,哪有CHRISTMAS?沒有聖誕節,當然就沒有聖誕禮物!11月23日,大笨鐘聲響起,AMENPAPA 50名工作人員集體頓時冰封定格3分鐘,手上拿著免費的三角型聖誕禮物,上面寫著「Take me! 帶我回家」、「Free Gift免費送你的!」與「Christmas我是你的聖誕禮物」字句。

這一刻,時間彷彿靜止,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路人的腳步也隨之慢了下來。有人拍照留下這驚奇的畫面,有人欣然接受禮物,現場氣氛如幻似真,十分有趣。

3分鐘過後,傳來一陣開心的聖誕歌聲,AMENPAPA人員一邊跳舞、一邊祝福,紛紛把禮物送出去,讓群眾感受到聖誕的喜樂,同時帶出聖誕節的意義:Christmas=Free gift from Christ.(聖誕節=從耶穌而來的免費禮物)

接受來自天堂的禮物 好玩元素帶出福音意涵

AMENPAPA表示,這次活動隱喻:上帝透過聖誕節送給我們一份「天堂級」的禮物,也就是「永遠喜樂的生命」。接受與否,是個人的選擇,就像路人是否接受禮物,也是個人的選擇。

AMENPAPA的意思是「我親愛的天父,阿們!」品牌擅長以時裝、潮物說故事,肩負「餵飽靈魂」使命,常藉著好玩的元素帶出福音意義,現在於港澳、台灣及大陸擁有超過40間分店,許多基督徒藝人都成為品牌的免費代言人,如周杰倫、鄭秀文、鄧紫棋、吳建豪等。

定格3分鐘過後,iglee合唱團唱出歡樂聖誕歌聲,增添濃濃聖誕氣息。      (照片提供/AMENPAPA)

免費的三角型聖誕禮物,上面寫著「Christmas我是你的聖誕禮物」等字句。      (照片提供/AMENPAPA)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