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對神認真」的態度,讓認真樂團囊括冠軍、最佳鼓手、最佳Bass手及全勤獎!

「對神認真」的態度,讓認真樂團囊括冠軍、最佳鼓手、最佳Bass手及全勤獎! (照片提供/讚美祭)

半年來的所有努力,都在這個晚上開花結果!第4屆讚美祭決賽現場,6組樂團站在頂級舞台上,搭配專業燈光和音響,齊心唱出對上帝最誠摯的敬拜,每首歌都是團員真實的生命見證,如同讚美祭的宗旨:「為神的榮耀而唱!」所有樂團在賽前不分你我、同心聚集禱告,「今天晚上沒有名次之分,耶穌是最大的贏家!」

為主「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拿下冠軍

經過近5個月的培訓,各樂團成為彼此最堅強的戰友,「今天晚上沒有名次之分,耶穌是最大的贏家!」

經過近5個月的培訓,各樂團成為彼此最堅強的戰友,「今天晚上沒有名次之分,耶穌是最大的贏家!」 (攝影/記者張嘉慧)

生命的順服能結出最甜美的果子。認真樂團在創作決賽歌曲時,一度因為意見不合而僵持不下,但當他們放下各自堅持,彼此學習委身和尊榮,「神就給了我們新的音樂和圖畫!」

不僅勇奪第4屆冠軍,認真樂團更一舉囊括最佳鼓手、最佳Bass手及全勤獎。他們也是當晚「超人氣」的樂團,大批加油團從台中到場聲援。

但最大的獎賞不是名次或金錢,而是家人有機會認識福音!鼓手分享,還不認識神的親人,因著義氣相挺而參加讚美祭,透過現場一首首的敬拜讚美,被上帝的愛觸摸,「這是我們創作音樂最大的目的!」

法國號種子「全然擺上」 讓不可能成為可能

勇奪第二名、最用心特別獎和全勤獎的法國號種子樂團表示:「我們雖然看自己微小,只要以信心擺上,上帝就願意使用我們!」教會牧師(左一)還特別補充,是上帝提醒他們要事先買好祝賀花束的!

勇奪第二名、最用心特別獎和全勤獎的法國號種子樂團表示:「我們雖然看自己微小,只要以信心擺上,上帝就願意使用我們!」教會牧師(左一)還特別補充,是上帝提醒他們要事先買好祝賀花束的!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主啊,只要能榮耀祢,我願意!」這是法國號種子樂團成員對上帝的呼求,年屆不惑的每位團員,都已有家室,培訓過程也遇到來自工作的挑戰,但他們仍堅持分別時間參加培訓。「堅持」的態度感動身邊的人,其中一位團員見證,老闆特別為他調整工作計畫,讓他能順利配合受訓。

「能參加培訓,對我們來說就是『美夢成真』!」「全然願意」的禱告蒙神垂聽,上帝以「甚好,這是特特選上的!」作為回應,法國號種子樂團奪下「最用心」特別獎和亞軍的佳績。團長陳國榮表示:「我們雖然看自己微小,只要以信心擺上,上帝就願意使用我們!」

「大嫂團」也獻上擁抱和鮮花,法國號種子教會的牧師特別上台呼喊:「只要願意的人,不管年紀多大,都可以為主發光!」

Omega Bass手「坐輪椅」參賽 相信上帝有最好預備

前一天意外出車禍,剛開完刀的Omega Bass手陳泳霖,雖然還在發燒,卻堅持向醫院請假,完成比賽。

前一天意外出車禍,剛開完刀的Omega Bass手陳泳霖,雖然還在發燒,卻堅持向醫院請假,完成比賽。 (攝影/記者張嘉慧)

決賽前一天,Omega Bass手陳泳霖在街上發聖誕單張,意外被機車撞到,右腳斷掉,才剛動完手術的他,當天身體還在發燒,特別向醫生請假4小時,「坐著輪椅」上台,和團員一起將最好的敬拜獻給神,動人見證感動台下觀眾,贏得如雷掌聲。

團長王昕婷分享,Omega樂團參加培訓以來波折不斷,陸續歷經車子爆胎、拋錨、團員出車禍等意外,但他們從不退縮,「相信上帝會給我們最好的祝福和恩典!」

興起為主而唱的聲音 決賽不是句點是起點

讚美祭評審劉淑莉鼓勵樂團善用網路資源精進,「不要停止學習!」

讚美祭評審劉淑莉鼓勵樂團善用網路資源精進,「不要停止學習!」 (攝影/記者張嘉慧)

「每一首敬拜讚美在上帝眼中都非常珍貴,我們也很被感動。」評審之一的曹之懿很肯定大家的用心,也鼓勵樂團「讓練習成為每天的SOP!」更進一步建議,不只在曲風上作變化,可透過不同訊息或歌詞表達,創作出不同角度的敬拜。「不要停止學習!」另一位評審劉淑莉,鼓勵樂團善用網路資源,在賽後繼續精進。

「6個樂團都進步很多!」看見大家的委身和突破,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表示,透過培訓課程真實提升樂團的格局和眼界,不同團隊也相互學習優點。近5個月的培訓時間看似很長,但樂團要達到專業,仍有許多進步空間。

讚美祭決賽不是句點,而是邁向更高層次的起點!」娃子期待讚美祭成為各樂團創作福音音樂的起點,帶動復興浪潮,興起更多人為主而唱。主辦單位也認為,「培訓」的方向是對的,雖然不容易,但未來仍會以這個方向去設計賽制。

為主擴張帳幕、讓福音傳遍地極 第4張合輯發行!

第4屆讚美祭合輯除了6個樂團的創作,還特別收錄由The CALLING樂團演唱的2首歌曲,想收藏每個樂團的創作,可至讚美祭粉絲專頁私訊購買。

第4屆讚美祭合輯除了6個樂團的創作,還特別收錄由The CALLING樂團演唱的2首歌曲,想收藏每個樂團的創作,可至讚美祭粉絲專頁私訊購買。 (照片提供/讚美祭)

集結6組樂團創作的「第四屆讚美祭合輯」,像是一本精美的寫真,記錄了每個「為主認真」的眼神和努力身影;更特別加入由The CALLING樂團演唱的〈祂作為王〉」和〈上到祢那去〉,希望更多人藉專輯得到從神來的力量和亮光。

專輯封面以尖銳的金屬代表黑暗、刀劍,岩石象徵磐石,透過交錯、切割的空間,表達我們「行經各處」。雖然周遭充斥黑暗權勢,但神是山寨和磐石,隨時與我們同在,領我們勝過黑暗,使福音從乾旱之地傳到地極,最終,全地要在主裡合一,形成神榮美的國度。

「當我們願意為主擴大我們的帳幕之地時,祂必成為我們隨時的力量和幫助!」第4屆讚美祭合輯也於決賽當天開賣,想收藏每個樂團的創作,可至讚美祭粉絲專頁私訊購買:www.facebook.com/WPCHosanna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聖經》以賽亞書54章2節

第4屆讚美祭得獎名單。

第4屆讚美祭得獎名單。 (製表/記者林胤斈)

第4屆讚美祭冠軍認真樂團,決賽歌曲〈永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