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空英將於13日起一連舉辦8場「歡慶聖誕」。      (照片提供/空中英語教室)

空中英語教室將在13~20日期間,一連舉辦8場歷年廣受讀者、觀眾喜愛的大型環島聖誕音樂會-「歡慶聖誕」(Christmas Celebration)。

今年的聖誕節,你打算怎麼渡過?成為大家常見的問候語。究竟聖誕該「慶祝」什麼?今年聖誕音樂會,空英創辦人彭蒙惠將率「空中英語教室樂團」、「空中英語教室教師群」、美聲男女混唱福音創作團體「天韻合唱團」,帶觀眾玩音樂、開口說英語,從歌曲、舞台表演一起來重溫歡慶聖誕的真義。

音樂劇般敘說聖誕傳奇 帶出平安氛圍

為了營造歡樂慶典氛圍,「歡慶聖誕」聖誕音樂會將呈現豐富、多元的音樂風格,並以多媒體舞台、短劇表演,如音樂劇般敘說聖誕故事的方式貫串全場。彭蒙惠老師也特別親自寫詞,由天韻合唱團譜曲,寫下〈Christmas Celebration〉主題曲,做為揭幕的開場歌舞表演。除此之外,觀眾也將親睹空英樂團與天韻帶來的〈Christmas isn’t Christmas〉、〈We are the reason〉等多首聖誕經典曲目。

節目製作人之一、「天韻合唱團」團長謝光哲表示,製作單位期待每年的聖誕音樂會,都能賦予創意和新意,如此對廣大熟悉並且期待聖誕節的國人將更具意義。許多民眾都期待「慶祝」聖誕,但過去一年裡,國內屢次發生重大意外、北捷砍人事件、食安議題,帶來心靈上的不安全感,謝光哲認為聖誕音樂會期盼透過故事,讓民眾感受到「平安」、「盼望」的氛圍。

創意「玩具樂團」吸睛 多媒體舞台呈現英語互動遊戲

會中將述說聖誕夜裡基督降生的故事。      (照片提供/空中英語教室)

喜歡空中英語教室的讀者們,於活動中不僅有機會與彭蒙惠老師和眾多老師們面對面同樂,充滿活力的「空中英語教室樂團」、「空中英語教室教師群」及「天韻合唱團」,今年還要一起打造創意的「玩具樂團」,用別出心裁的才藝表演,為觀眾帶來驚喜聖誕夜。

結合數位多媒體舞台的創意,邀請觀眾置身於「音樂教室」課堂,詮釋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許多在空英電視教學節目中,讀者們最熟悉的場景將在現場重現,讓觀眾感受有如虛擬實境,走入攝影棚般的驚喜,空英老師們也將透過趣味遊戲互動,讓讀者自然而然用創意的方式開口說英語。

過去為空英操刀創作無數膾炙人口英語歌曲、節目音樂的「天韻合唱團」,也特別推出第一張國語聖誕創作專輯《祢降生的那個夜晚》,收錄過去聖誕音樂會中詢問度極高的經典創作聖誕歌曲,推出6首原創華語聖誕歌曲,從聖誕節故事中輪番登場的角色,以不同的角度參與、述說聖誕夜裡基督降生的故事。

今年聖誕音樂會中,「天韻」將用音樂述說聖誕故事。從經典的聖誕節故事裡,用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天使、馬利亞、約瑟等,像是走過時光隧道般,再次回到基督降生的那個夜晚,並且思考這個故事與你我關係。

Christmas Celebration! 環島8場「歡慶聖誕」

「歡慶聖誕」(Christmas Celebration),將會自13日至20日,於高雄、台南、嘉義、台中、新竹、中壢、台北等縣市輪流登場,聯合獻演8場。索票資訊請上網站www.StudioClassroom.com,或來電洽詢索票02-25339123。

【2014空中英語教室聖誕環島音樂會場次】

  • 12月13日(六) 晚上7:30 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
  • 12月14日(日) 晚上7:30 基督教台南聖教會
  • 12月15日(一) 晚上7:30 國立中正大學大禮堂
  • 12月16日(二) 晚上7:30 台中東海大學中正堂
  • 12月17日(三) 晚上7:3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 12月18日(四) 晚上7:30 中壢中原大學中正堂
  • 12月20日(六) 下午2: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 12月20日(六) 晚上7: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 洽詢專線:02-25339123。
  • 索票資訊:即日起至空中英語教室各門市或各基督教書房免費索票;來信函索請附回郵信封(貼足10.5元限時郵票),註明收件人姓名、地址、索票場次、日期、時間及張數(每人限索4張),寄到:10499台北郵政104-195號信箱客服部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