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伊甸邀請慢飛天使和長期捐款人於冬至時分一同體驗做湯圓的樂趣,場面溫馨。      (照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時序入冬,伊甸基金會鳳山早療中心邀請百名慢飛天使、學生家長及社工員,與長期捐款單位一同親手體驗搓湯圓的樂趣!為了感謝捐款人的善心,慢飛天使們還將小湯圓排成愛心形狀,畫面非常溫馨。

今年八月,知名連鎖茶飲紅太陽與伊甸基金會共同發起「響應好人卡-做好事喝好茶」公益活動,截至11月底有1,7000位民眾響應,共捐助50餘萬元幫助「失能家庭」有更好的生活。為了感謝捐款人,感謝活動特別選在冬至,邀請到紅太陽總經理謝宗澤和慢飛天使們一起動手搓湯圓,一碗碗熱呼呼的湯圓,溫暖所有參與人員的心。

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可愛模樣很逗趣。      (照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現場透過簡單教學,數分鐘後五花八門的湯圓出爐,有細長狀、蝸牛卷,以及大家集結成的大湯圓等,每位小朋友都樂在其中。

高雄縣社會局副處長林幽妙也挽起袖子一同體驗製作樂趣,她表示已有十幾年沒有搓湯圓,有機會和孩子們一同重溫舊夢,「實在很有趣!」並期待社會大眾能多關注需要的孩子,幫助他們找回彩色的童年。伊甸基金會鳳山早療中心主任楊意賢則呼籲民眾一同投入失能家庭照顧行列,協助他們跨越障礙,活出自我價值。

為迎接一百年,伊甸發起「做好事、過好年」活動,即日起每月捐款300元,就能幫助一個身障家庭減輕生活負擔。詳情請洽:07-5540901。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