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ONE LOVE」創辦人趙偉宏。      (攝影/記者張嘉慧)

這是一個挑戰,也是一個創舉!由知名舞蹈老師趙偉宏創辦的「ONE LOVE」事工,今天(7日)下午於台北Neo Studio舉辦別開生面的「ONE LOVE福音舞蹈派對」,這是一場專為9年級以下孩子們打造的「夢想舞台」,「坐滿」會場的孩童,一律免費進場,有遠從台中、彰化及台東等地的孩子參與,非常興奮。

將愛投注在孩子身上,是極有價值的事!曾是藝人周杰倫御用舞蹈老師的趙偉宏,信主後投入神國事工,以舞蹈恩賜服事主及服事人,「ONE LOVE」是趙偉宏從神領受到的異象與夢想。

今年神感動他走入偏鄉,親身陪伴許多家庭不健全的孩子,進而誕生這場兒童們的福音舞蹈派對,會中穿插舞蹈、歌唱及見證,融入孩子喜愛的元素,同時蘊含福音,期待幫助每位孩子找回對「家庭」的信心,勇敢追夢。

【相關閱讀】舞出最動感的福音 ONE LOVE等於上帝不變的愛
【相關閱讀】福音派對ONE LOVE 舞力全開千人佈道

【福音舞蹈派對照片集錦】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