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影片流傳快速,點擊率超過千萬。      (照片擷取自YouTube)

YouTube網站上流傳一段「快閃報佳音」影片,至今點擊率已超過千萬,片中行動引發基督徒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讚許:「So Cool!」

聖誕節將至,全世界教會陸續走上街頭報佳音,傳遞耶穌降生的大好信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這段影片,是由眾多外國人發起的「快閃唱哈利路亞」行動。

發起的基督徒先是聚集在一處餐廳裡用餐,突然近50位會友陸續起立,分部齊唱聖歌《哈利路亞》,身旁民眾紛紛錄影、照相留念,達到傳遞福音令人印象深刻的果效。

不僅如此,還有機構公開播放這段影片,激勵同工用諸般智慧傳揚福音。多數網友則都說:「太酷了!」、「希望教會也能跟進!」網友張小姐表示,教會傳福音應該心意更新而變化,不斷思考如何用諸般智慧將耶穌的名傳揚出去,這部影片之所以能引起全世界基督徒廣大共鳴,因為它「喚醒」基督徒用創意傳福音的心志。

網路爆紅「快閃報佳音」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