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現場提供50張拍照「字卡版」的祝福語;民眾可自由使用拍照,將聖誕祝福分享給親朋好友。

現場提供50張拍照「字卡版」的祝福語;民眾可自由使用拍照,將聖誕祝福分享給親朋好友。 (照片提供/台東基督教醫院)

「五、四、三、二、一,點燈!」1日下午5時30分,天色將暗之際,東基慈愛樓一樓廣場前的三層樓高聖誕樹點亮了,與會者高興的歡呼並互道:「耶穌愛你,聖誕快樂」!

12月是聖誕月,今年又適逢東基50週年,東基特別選在12月的第1天舉行聖誕樹「點燈傳愛」活動,宣告聖誕月的到來。

每到聖誕月,東基都會舉辦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參加。除了聖誕樹「點燈傳愛」,還有各科室同心協力製作的「把愛留下」聖誕創意佈置(1~31日)、首度前往台東鐵花村辦理的「聖誕音樂晚會」(14日晚上7時30分)、東基員工第九度捐出個人「壓箱寶」做為義賣品而舉辦的「東基百貨」義賣(16~17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等。

迦南銀髮生活福祉中心的9位長輩也到場參加,口述心願由迦南服務人員代寫。

迦南銀髮生活福祉中心的9位長輩也到場參加,口述心願由迦南服務人員代寫。 (照片提供/台東基督教醫院)

1日下午4時半,民眾開始填寫祝福卡片並懸掛在聖誕樹上,前50名完成者,都獲贈聖誕小禮物一份。迦南銀髮生活福祉中心的9位長輩也到場參加,他們口述心願,由迦南服務人員代寫,一位阿公祝福住在國外的家人平安;一位阿嬤願孩子們平安;另一位阿嬤則為老公祈福,願他早日康復;還有一位阿嬤祝福迦南全體同工健康,因為「長輩都交給你們了」。

現場也有視障朋友參與,口述心願由服務人員代寫,祝福視障朋友身體健康。一位媽媽帶著一雙女兒到場,她寫著:「我家雙寶,都是東基寶寶,願平安、健康、快樂!」也有人祝福台灣平安。

現場提供拍照「字卡版」50張,內容是「凡事謝恩」、「願幸福永伴您左右」、「感謝有您」、「常常喜樂」等祝福語,民眾可自由使用拍照,將聖誕祝福分享給親朋好友。

「有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聖經箴言11:24)東基不只是一間醫院,已從醫療到「社會福利」、從醫院到「社區部落」、從東基到「東基公益」,照護老弱,也顧惜婦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