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會牧長們對今日報4周年的祝福影片。點我進入YouTube觀看!

基督教今日報於2010年12月12日正式發行,為台灣第一個純網路的基督教媒體,「展現基督視野,超越世界觀點」是我們的使命!

4年來,今日報堅持免費提供教會及讀者,「跨國界、即時性、生活化」的基督教新聞。

我們不斷推陳出新,力求以最優質的內容、最卓越的呈現,把華人教會界的新聞化為感動的文字,使讀者從其中得著生命的益處!

感謝各界牧者及弟兄姊妹們,一路上給予今日報的支持與肯定,我們自許帶著「使命」與「用心」,繼續為主進入到「水深之處」,擴展「媒體宣教」的疆域!

【近期讀者回響】

★感謝神使用今日報,成為我們對國度更深入了解的平台!

 ★您們團隊的報導,是我們近日媒體露出的報導中,最能傳達感動與生命的一篇!

★今日報的報導非常即時,海外華人常藉著你們的新聞知道台灣教會的重要動態!

★非常感謝今日報的報導,深入、用心、感人,帶出最深層的信仰,也為這麼棒的網路媒體團隊拍手!

★真的很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願意在這樣的事工全心全意的投入,才能夠更讓上帝的愛被傳揚!

【加入今日報奉獻天使行列】

若您曾經被我們的新聞所感動,或分享過今日報的新聞,邀請您加入奉獻天使行列,您的支持,能夠讓基督教新聞媒體越發茁壯,成為轉化、影響社會的馨香之氣。

強烈號召2500位「5心級」奉獻天使,以每月200~5000元加入新聞宣教行列,支持今日報為主發揮影響力!

我要奉獻

基督教今日報4歲生日快樂,將一切感恩、榮耀歸給神!

基督教今日報4歲生日快樂,將一切感恩、榮耀歸給神! 基督教今日報4歲生日快樂,將一切感恩、榮耀歸給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