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更生少年組成的「大改樂團」,以Big Change帥氣開場舞讓現場氣氛完全High起來!

由更生少年組成的「大改樂團」,以Big Change帥氣開場舞讓現場氣氛完全High起來! (攝影/記者王靜誼)

大改力量,要你大開眼界!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大跳Change舞,由更生少年組成的「大改樂團」,推出同名公益微電影「Big Change大改樂團」,於今日(11日)在新生命小組教會首映登場,歌手陳威全、李鈺卿、小馬等藝人,以及新兵日記出品人林東龍和眾多企業、社團與大改粉絲都到場參與,並且齊跳Change舞,一同見證青少年生命翻轉帶來的大改力量!

首映會以知名鼓手小白演奏福音歌曲〈祢是〉熱鬧開場,接著還有歌手李鈺卿、陳威全的優美嗓音,帶領大家一同敬拜讚美;接著今天的主角「大改樂團」帶來Big Change帥氣開場舞。

大改的故事 要讓更多人看見飛行少年的需要

有了主愛可以依靠,可以更放心去飛翔。

有了主愛可以依靠,可以更放心去飛翔。 (照片提供/5A主流傳媒)

新兵日記出品人林東龍代表嘉賓致詞時表示,自己也曾是迷途少年,因著老師的關懷、不放棄,加上自己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未來也期待自己能夠給這些少年一個機會,參與電視劇的演出。

負責製作這次微電影的5A主流傳媒執行長簡郁峰,以「以愛為名、放愛在我心」為題,表達自己與團隊尋找好的故事、做社會需要事情的使命,在這個福音的季節,期待讓更多人看見大改樂團的故事。

微電影監製兼導演的王慧君與導演林耀華,也上台分享拍攝過程中的感動,看見第一次出演微電影的男孩們,認真學習的模樣,無論是表演課、舞蹈課都非常投入,一點一滴看著他們成長、進步,期許能透過這部微電影,對社會中的青少年產生影響力。

桃園少年之家的「張爸爸」-張進益主任,也指出現今生育率下降,但青少年犯罪率卻不斷攀升的情況,呼籲大家重視對青少年的教育與關懷。藝人小馬也引《聖經》中「萬事互相效力」經文,鼓勵大家在「桃園少年之家」積極發起的「少年飛行屋籌建計畫」盡一份心力。

【大改樂團同名微電影搶先看】

《Big Change大改樂團》公益微電影由大改樂團和桃園少年之家主任張進益領銜主演,故事描述該如何感謝一份不離不棄的愛?一群更生少年組成了「大改樂團」,他們想透過最有創意的方式,表達一份說不出的感謝,送給多年來辛苦照顧他們的張輔導…。

【Big Change大改樂團】公益微電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