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One Love舞蹈派對7日在信義區NeoStudio華麗登場。

One Love舞蹈派對7日在信義區NeoStudio華麗登場。 (攝影/記者張嘉慧)

歡樂的One Love舞蹈派對7日在信義區NeoStudio華麗展開,特別的是,坐滿台下的數百位觀眾,清一色都是孩子,更有許多人遠從台東、台中、彰化北上,他們專注盯著台上的精彩演出,小小的臉上難掩興奮。

舞蹈加入童趣元素,孩子們High翻天。

舞蹈加入童趣元素,孩子們High翻天。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一開場就是震撼人心的天國戰舞,盔甲、十字架、天使翅膀成為引人注目的元素;音樂一切換,童話故事的七矮人、兔兔、熊大和神偷奶爸裡的小小兵,紛紛和大家打招呼,彷彿帶領孩子走進不同世界;特別的不只這些,數記漂亮的迴旋飛踢,精準擊破不同位置的木板,跆拳道也能呈現舞蹈的力與美!

台上炫目的演出,全為了鼓勵台下的每一位孩童「勇敢追夢」。其中最激勵人心的,莫過於由鄭自強領軍的「Love輪椅舞」。鄭自強從小罹患小兒麻痺,雙腿無力,他卻不自我設限,以輪椅舞跳進《中國達人秀》前10強!本身就是阿美族的他,特別鼓勵來自台東的部落孩子,「雖然有很多挑戰,但不要對生命失去熱情,只要勇往直前,就能突破困境!」

無條件付出 只為更多成全

One Love為兒童和青少年打造一個「圓夢平台」。

One Love為兒童和青少年打造一個「圓夢平台」。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不求回報的號召各界舞蹈、音樂好手,免費為9年級以下孩童舉辦「One Love夢想舞台」,源自天國舞蹈協會創辦人趙偉宏「一顆看見孩子需要」的心。

現今許多家庭功能不健全,許多孩子身處單親、隔代教養、家暴的環境,常自我否定或對生命失去希望,盼能幫助這些「失去家庭溫暖」的孩子,趙偉宏除了帶領團隊走進台東部落,用舞蹈營會和生命課程幫助孩子找回自我價值,進而打造一個專門給兒童的時尚舞蹈派對,「我相信他們都很有才華,因為上帝在每個人身上都放下獨特性!」

佳權就是其中一位部落的孩子,媽媽離家,爸爸又長期在外地工作,「全家團圓」成為他最大的心願。透過團隊真實的陪伴和教導,跳舞成了佳權最開心的事情,更在7日當晚與台東、汐止的孩童帶來福音詩歌舞蹈,動作靈巧俐落,看不出他們只學了3個月的舞蹈,更重要的是,這群孩子都透過跳舞,找回對夢想的熱情和自信。

「勇敢去做你喜歡的事情,並堅持到底。」是當晚所有表演者想傳遞的唯一訊息,也是趙偉宏持續努力的目標,他期待每年的One Love不只為「失去家庭溫暖」的孩子提供舞台,更能真正為兒童和青少年打造一個「圓夢平台」!

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聖經》馬太福音25章40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