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復興堂舉辦的「微笑‧聖誕Party」,25日有七百多位民眾擠滿會場。

台北復興堂舉辦的「微笑‧聖誕Party」,25日有七百多位民眾擠滿會場。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一個微笑可以改變一時的心情,一萬個微笑卻可以改變整個城市的氛圍。」25日晚間於信義商圈全豐盛大樓舉辦「聖誕‧微笑Party」,邀請星光幫歌手盧學叡、爵士女歌手史茵茵等人獻唱及分享見證。現場七百多位民眾參與,近百位民眾受召決志。

盧學叡現場分享如何走出憂鬱的見證。

盧學叡現場分享如何走出憂鬱的見證。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台北復興堂青年牧區自十月起推動「萬人微笑募集運動」,期盼透過傳播喜樂信息,改變城市氛圍。截至聖誕節前已募集到10,087張微笑照片。

「聖誕‧微笑Party」在星光幫歌手盧學叡充滿陽光的歌聲中拉開序幕,他分享見證,如何在陷入憂鬱症後靠信仰找回自信與笑容;史茵茵也一連獻唱多首經典聖誕歌曲。活動還包括街舞表演、兒童詩班獻詩,以及大型歌舞劇─《聖誕外傳》,透過幽默、搞笑方式詮釋耶穌誕生的故事,台下笑聲不斷。

大型舞台劇《聖誕外傳》,引起台下笑聲不斷。

大型舞台劇《聖誕外傳》,引起台下笑聲不斷。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會後,許多人表示,活動精彩,別具意義。陳小姐說,以前覺得聖誕節就是shopping、跑Party,今年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喜樂與平安,很想把這份溫馨的感覺趕快分享給身邊的人。台北復興堂小組長鄭世成表示,整個活動的主軸就是在提醒忙碌都市人「喜樂才是保持動力的關鍵。」這才能為社會帶來積極向上的影響力。

除歌手藝人演唱外,台北復興堂青年牧區牧師柳子駿以《微笑100年》為短講主題,強調民國100年是「雙禧年」,期盼民眾揮別過去悲傷,用喜樂迎向未來。在牧師的呼召下,近百位民眾走向台前決志,把生命交給耶穌。

近百位民眾回應呼召,把生命交給耶穌。

近百位民眾回應呼召,把生命交給耶穌。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運動會繼續下去,直到世界因我們的微笑改變!」柳子駿牧師說。目前已推出「微笑T恤」,並創作主題曲〈微笑吧!〉,收錄至與新店行道會合出的雙CD專輯《The Wave》中。活動還特別製作印有微笑字樣的紙袋發送,並鼓勵民眾每個禮拜一攜帶,響應「週一微笑日」,打破「藍色星期一」的憂鬱情緒。

"聖誕˙微笑Party"活動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