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楊謹華12日過37歲生日,送給自己一份「受洗」大禮!

楊謹華12日過37歲生日,送給自己一份「受洗」大禮! (照片來源/楊謹華臉書)

在演藝圈被喻為「戲劇一姐」的楊謹華,12日過37歲生日,送給自己一份大禮,「那就是受洗。」一次過「兩個生日」的她,14日在臉書及微博公佈這件喜事,楊謹華說:「想與你們分享我的美好,現在的我心是踏實、堅定、幸福,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蕭亞軒牽線 在基督裡成新造之人

聖經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選在生日這天受洗的楊謹華,由台北靈糧堂周巽正牧師為其施以浸水禮,象徵「重生」,期望未來的每天都是新開始。當天璽恩、黃嘉千皆在場見證這美麗的時刻;自楊謹華公開受洗一事後,臉書和微博就不斷湧入祝福話語。 會認識信仰,來自4年前同為演藝圈好友蕭亞軒的牽線,並進一步帶她參與家庭聚會,因而接觸到許多人、許多不同的故事,楊謹華說,在每一個故事裡,「都有愛」。她被這種無私的幫忙和關心深刻吸引,生命逐漸成長、真實改變,不再容易計較。

認識主的楊謹華,感受到一份與眾不同的愛,深深吸引她,也改變她的生命。

認識主的楊謹華,感受到一份與眾不同的愛,深深吸引她,也改變她的生命。 (照片來源/楊謹華臉書)

在片場禱告、與父親破冰

2001年正式進入演藝圈的楊謹華,在戲劇上一直有亮眼表現,作品不斷;2009年與阮經天合作《敗犬女王》,將她推向事業巔峰, 戲劇中的幹練形象深入人心,穩居戲劇一姐及高收視位置,並獲「華娛衛視亞洲十大紅人」獎。 2014年楊謹華以電視劇《女王的誕生》,延續《敗犬》的氣勢,更以此劇入圍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已認識主的楊謹華,在拍攝《女王》時,與同是基督徒的男主角孫耀威常在片場一起禱告,彼此用聖經話語勉勵,期盼在眾人面前做美好的見證。 出身單親家庭的楊謹華,因父母親關係不佳,之後與父親不再聯繫。但今年,她不只主動傳簡訊祝爸爸「父親節快樂」,還邀他吃飯,父女打破15年的隔閡;她坦言,今年遇到不少難題,是「信仰」讓她更有勇氣,現在自己很踏實、也很幸福。

楊謹華開心分享受洗全文】

楊謹華於臉書上喜樂與大家分享自己受洗了!

楊謹華於臉書上喜樂與大家分享自己受洗了! (照片來源/楊謹華臉書)

你們~送給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而我會好好收藏著~在生日那天我也送給自己一份禮物,那就是受洗。現在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也沒有什麼放不下的事,更沒有什麼絕對的事,想與你們分享我的美好,現在的我心是踏實、堅定、幸福~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有愛就是信仰。希望你們也可以找到屬於你們的信仰

【臉書朋友給楊謹華的祝福】

● 太開心了,神與妳同在,願你每天充滿喜樂和力量:D
● 謹華恭喜你歸入主的名下~願主大大使用你!
● 希望你在主裡找到自己。我覺得好感動哦~讓我想起我那時受洗的回憶。現在開始你就是個全新的人,新的開始,新的生命。
● 感謝主,成為神國子民,妳終於收到一份禮物,是來自神國最寶貴的唷!
● 人生路程有主,真的是一件相當美好的事,好替妳感到開心。妳與Elva(蕭亞軒)都是台灣演藝圈中,我相當欣賞的女藝人,祝福兩位一生都充滿了上帝的祝福與恩典:-)
● 謹華看到真的,真的哭了,你知嗎,因為看到你的戯,就喜歡上您,也就開始為你禱告,有一次,看到你開戲時,那些人(拿)香,你卻無,那一次我看到我好開心,你信了耶穌,祝福您喔!
● 謹華,我真的超高興,未想到我最想看見的事就出現,祝你屬靈與屬世生日快樂。沒什麼事情能為你做,只能夠常常為你跟你的家人禱告,主恩滿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