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神助牧師為國家、國會與王金平院長祝福禱告,祈求台灣2015年有真平安。

周神助牧師為國家、國會與王金平院長祝福禱告,祈求台灣2015年有真平安。 (攝影/記者王靜誼)

熱鬧、溫馨的立法院聖誕節晚會,今晚(16日)於立法院群賢樓大禮堂,由主辦單位之一的全福會弟兄們,用輕快的詩歌〈將天敞開〉喜樂的揭開序幕,立法院大家長王金平化身為「金平安」光明天使,祝福國人及與會者,2015真正平安、喜樂! 由立法委員團契與好消息電視台主辦的「立法院聖誕晚會」,已行之有年,院長王金平每年都會配合當年度社會焦點與議題,在晚會中以特殊造型現身。

王金平表示,2014年台灣經歷了食品安全事件,所以今年他特別化身光明天使,期盼讓光取代黑暗,正義取代虛假。 王金平致詞時說,其實「平安」這個詞在《聖經》原文,含有健康、穩妥、救恩的意思。他舉一個故事指出,一幅描繪「平安」的畫作,上面畫出一隻鳥棲息在樹上,即使四周飛沙走石,驚險萬分卻仍能閉目休息,真正的平安其實是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內心仍能保持平靜。

在耶穌降生的那一晚,天使對人們宣告:「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上帝!在地上平安歸與上帝所喜悅的人。」因此那個夜晚也被稱為平安夜。耶穌是神送給世人最大的禮物,因為只有祂才能帶給我們真正的平安,與我們一起越過環境中的大風大浪。 接著王金平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林德福及罕見天使楊玉欣等人合唱《平安夜》,並由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為國家、國會及院長祝福禱告。周神助在禱告中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8年要超越新加坡,但在「主耶穌施恩帶領」及立法院的協助下,他宣告台灣5年就可以超越新加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