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各區教會,共同舉辦溫馨的新北平安夜活動。

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各區教會,共同舉辦溫馨的新北平安夜活動。 (照片提供/新北市政府)

「2014新北耶誕城」已開城1個多月,隨著氣溫緩緩下降,聖誕節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下週三(24日)平安夜,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各區教會,共同舉辦溫馨的新北平安夜活動,當晚有眾教會組成的百人詩班報佳音,以及張芸京等歌手精采接力演出,現場還有近50個特色攤位的愛心園遊會,憑票根就有機會抽到iPad air等大獎。

身為基督徒的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表示,聖誕節是基督教非常重要的節日,以往各個教會都會各自舉辦活動,近年來市府結合新北市眾教會聯合舉辦,希望能讓市民有個不同氣氛的聖誕節。

陳伸賢進一步指出,新北市基督徒共13萬人口,世界上基督教加天主教共21億人口,是最多人信仰的宗教,基督徒不斷在慈善公益以及社會教化上默默努力,眾教會與新北市政府也一齊推動「幸福家庭、幸福城市」,並將5月訂為「慈孝感恩月」,強調「愛家」是重要的議題,期盼未來與各教會能有更多的合作,讓社會更加美好。

板橋福音堂張復民牧師、貴格會板城教會何有義牧師以及板橋仁愛浸信會錢麗蓉牧師,一同講述聖誕節的意義,是神把平安賜下,耶穌基督的降生,是為了要把愛分享給世人,在平安夜,世人可以享受平安、享受來自神的祝福,給出愛心、分享彼此的生命故事,新北市是蒙福的城市,而且會越住越幸福!

24日當天下午3時將開始愛心園遊會,除了好吃好玩的攤位,還有跳蚤市場可尋寶;攤位盈餘會用來做公益,民眾憑票根就有機會獲得iPad air32G、NESCAFÉ雀巢膠囊咖啡機等上千個獎項。

晚會重頭戲於晚間7時開始,將由藝人宋逸民、主播張珮珊聯手主持,另有張芸京、梁一貞、北原山貓以及國寶級薩克斯風手蕭東山牧師演出。各教會也將組成百人詩班報佳音,帶來歡樂溫馨的聖誕氣氛。

這次活動還設有「福音解籤」攤位,用聖經經文抽籤,再由牧師解釋,為民眾禱告,盼透過聖經話語,帶給民眾神的祝福。現場有12位體型壯碩的市府員工扮演聖誕老人,發糖果給民眾,與聖誕老人合照,打卡並上傳,就能兌換限量250份的「耶誕平安福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