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幸福城市、真愛岡山」點燈活動有百人詩班報佳音,同時眾牧長也為區長袁德明和議員禱告。

「幸福城市、真愛岡山」點燈活動有百人詩班報佳音,同時眾牧長也為區長袁德明和議員禱告。 (照片提供/岡山區聯禱會)

今年是高雄岡山眾教會第3次舉辦聯合聖誕節活動!不同以往的是,此次活動在2周中連續舉辦2場,包含30日的「平安祝福」愛心園遊會以及14日「幸福城市、真愛岡山」聖誕點燈活動,後者更獲得岡山區公所支持,結合羊肉節,預計將年年舉辦。

岡山地區首波聖誕活動為30日的「愛心園遊會」,眾教會雖多屬小型教會,卻不分彼此,兩個月內合力奉獻。

岡山地區首波聖誕活動為30日的「愛心園遊會」,眾教會雖多屬小型教會,卻不分彼此,兩個月內合力奉獻。 (照片提供/岡山區聯禱會)

「老百姓看見基督徒不是躲在教會!」岡山區聯禱會主席、黎明光教會孔漢釗牧師表示,30日愛心園遊會經「平安基金會岡山障礙福利中心」協助下,在廟前廣場舉行,相信這是上帝的安排。2個月內岡山地區眾教會籌備2場大型活動,看見該地區小型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同心興旺福音,為主奉獻金錢、認捐園遊券,眾人的合一超乎預期!

園遊會以「平安祝福」題,並將園遊會事工奉獻、義賣收入,兩筆款項盈餘捐給「世界展望會岡山辦事處」與「平安基金會岡山障礙福利中心」。期待聖誕節不只有喜樂氛圍,更在台灣今年發生許多令人不安的事件中,傳達耶穌基督的平安,使基督教團體成為走在社會前線、落實關懷弱勢的作為。

「聖誕節紀念耶穌降生,是『愛神』。而『愛人』,教會應該做的更完整。」園遊會當天共有72攤、近5000人次參與,這次岡山聯禱會希望不只做到「傳福音」,更達到「社會責任」果效,因此將一筆10萬元的款項,作為「岡山障福中心」14日點燈裝飾的費用,使該單位在燈飾照射下,提升能見度,讓居民認識障福。

園遊會當天有72攤,吸引5000人次參加,活動盈餘並為世界展望會和岡山障福奉獻。

園遊會當天有72攤,吸引5000人次參加,活動盈餘並為世界展望會和岡山障福奉獻。 (照片提供/岡山區聯禱會)

第2波的聖誕點燈活動,結合岡山特產的羊肉,舉辦羊肉節。早上辦路跑、下午擺攤,晚上點燈與百人詩班報佳音,當天活動有逾萬人參與。孔漢釗感謝的說,明年適逢羊年,該活動剛好連結基督信仰中,耶穌為好牧人、愛羊群的核心價值。

點燈現場在岡山老人活動中心舉行,現場有500至1000位民眾參與,眾教會牧者為岡山城市祝福,隨後區長袁德明與議員正式啟動岡山聖誕主燈。在袁德明帶領下,百人詩班隊伍,包含弟兄姊妹多達500人,沿途報喜信與佳音,舉旗、舉燈,高唱〈平安夜〉,最後眾牧者為區長和議員祝福。該區燈飾將展示到明年元宵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