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個月,宜蘭縣與頭城眾教會牧者,雙膝跪在頭城火車站廣場前,盼復興與轉化,從宜蘭第一座城鎮開始。

上個月,宜蘭縣與頭城眾教會牧者,雙膝跪在頭城火車站廣場前,盼復興與轉化,從宜蘭第一座城鎮開始。 (照片提供/陳永光牧師)

讓宜蘭的敬拜從「頭一座城」開始!位於宜蘭北邊臨海的頭城鎮,是吳沙開墾宜蘭的第一座城,俗稱「開蘭第一城」,具宜蘭門戶的重要地理位置,卻寺廟林立,為福音硬土。

然而,因著眾多代禱者感動,11月起,由頭城當地教會聯合舉辦一場敬拜讚美的盛宴,邀請全宜蘭20多間教會代表,當天主日下午近200人聚集在頭城火車站前,盼以這場聚會做為起頭,拋磚引玉,讓福音轉化當地,成為宜蘭12個鄉鎮合一轉化的「火車頭」。

這場從頭城開始的當地聯合敬拜讚美活動,以「真愛頭城,幸福家庭」為名,發起人頭城長老教會陳永光牧師表示,期待透過合一的敬拜讚美聲,將幸福帶給每一個人,「愛頭城,幸福家庭就能擁有在我們身上!」

宜蘭縣眾牧者跪地按手 「開蘭第一城」若復興 宜蘭所有鄉鎮就復興!

「頭城是開蘭第一城,頭城若復興,宜蘭縣所有鄉鎮就復興!」不只牧長跪下,與會民眾也跪下為這塊土地呼求復興的風臨到。

「頭城是開蘭第一城,頭城若復興,宜蘭縣所有鄉鎮就復興!」不只牧長跪下,與會民眾也跪下為這塊土地呼求復興的風臨到。 (照片提供/陳永光牧師)

當地眾教會、宜蘭縣各教會代表的牧者,或站、或跪,按手在地面上,為頭城祝福、為這塊土地的平安與靈魂呼求上帝,參與民眾也紛紛跪下,期待頭城的屬靈空氣有所轉變!

自當地有教會連續2年舉辦「平安七月暝」後,當地的屬靈空氣確實有轉化的跡象,2011年當地農曆7月活動,因經費不足而停辦。今年5月,上帝給陳永光看見,頭城火車站前有許多人敬拜的異象,因此有感動要長期在該地點舉辦敬拜讚美的活動。「上帝要在頭城,興起福音!」

陳永光與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牧長交通後,發現與代禱者的感動不謀而合。代禱同工興起「為頭城禱告」的感動,「頭城是開蘭第一城,頭城若復興,宜蘭縣所有鄉鎮就復興!」因此,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眾牧者也協助參與,第一個由鄉鎮市發起的代表性合一聚會。

不只復興、更盼教會合一 12.28首次聯合聖誕踩街

代表宜蘭縣「鄉鎮市」聯合敬拜的第一場活動,在眾人歡慶中順利進行,往後頭城將每個月舉辦聯合聚會,盼帶出各鄉鎮市「拋磚引玉」的果效。

代表宜蘭縣「鄉鎮市」聯合敬拜的第一場活動,在眾人歡慶中順利進行,往後頭城將每個月舉辦聯合聚會,盼帶出各鄉鎮市「拋磚引玉」的果效。 (照片提供/陳永光牧師)

這場活動,不只是為了打開宜蘭復興的門戶,更是為了當地教會合一。「地區教會先合一,大家就沒有分別,將來頭城成為合一大教會!」此外,同樣的主題,將陸續在宜蘭其他11個鄉鎮,每3個月至半年之內,就開拓一個鄉鎮。

陳永光相信,「今年要改變頭城,就從感恩節開始,所有都獻上為祭!」他已向公所申請一年的場地使用,未來一年中,每個月第4個主日下午,都舉辦聯合敬拜讚美的活動。接下來,本週28日當地眾教會,配合聖誕節期,將首度聯合舉辦「頭城嘉年華踩街」活動,期待讓頭城感受到不一樣的聖誕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