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傳神聖誕老人報佳音報導

平安夜當天,傳神「聖誕傳騎」單車隊的老人家們,現身街頭報佳音,熱力感染街頭民眾。      (攝影/記者張嘉慧)

由傳神居家照顧協會平均年齡70歲長者所組成的「聖誕老人車隊」,日前結束歷經25日繞行台灣1,500公里,走訪全台100間養老院、育幼機構的行程。24日聖誕老人們再度騎著單車現身忠孝東路街頭,向台北都市標竿教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報佳音,現場舞動熱情。

平安夜當天,傳神的老人家們身著聖誕老人服裝,騎單車環繞街頭,將歡樂的聖誕氣氛帶給台北市的人民。其中一站來到台北都市標竿教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聖誕老人們揮舞著黃色旗幟,在街上隨著音樂扭腰擺臀,與路上行人揮手,大喊:「聖誕快樂!」吸引路人目光,還有人拿起手機拍照。

由傳神執行長李志偉帶頭喊口令,傳神長者們將熱情傳遞給教會和機構的同工,同工們都說:「這些老人家們真的超有活力!」很感動看見他們縱使年邁,仍堅持上街頭服事的精神,熱情絲毫不輸給年輕人。

最後,雙方互相擁抱、問安,場面熱絡。傳神聖誕老人們貼心送給每位同工一袋聖誕禮物,教會與基金會也回贈小禮物,一同領受從上帝而來的溫暖。

傳神與同工互相擁抱,氣氛溫馨,喜樂無比。      (攝影/記者吳佳玲)

單車隊不時向街頭民眾大喊:「聖誕快樂!」      (攝影/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