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圖左)為城市、雙北首長及市府團隊祝福禱告。

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圖左)為城市、雙北首長及市府團隊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王靜誼)

新北市眾教會組成的百人詩班,以〈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詩歌,與市長及到場貴賓向現場上萬民眾報佳音。

新北市眾教會組成的百人詩班,以〈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詩歌,與市長及到場貴賓向現場上萬民眾報佳音。 (攝影/記者王靜誼)

新北平安夜活動昨晚(24日)在市民廣場舉行,除了雙北市長合體到場,贈送聖誕禮物給弱勢小朋友與市民同樂之外,還有新北市眾教會組成的百人詩班,以〈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詩歌,與市長及到場貴賓向現場上萬民眾報佳音,場面洋溢幸福、溫馨氛圍。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新北平安夜活動由市府結合各區教會共同舉辦,希望提供市民朋友不同的聖誕節慶氛圍,同時結合公益,提供弱勢團體更多的幫助,傳遞更多幸福。

禱告神祝福雙北市 流行詩歌唱出永恆的愛

基督徒歌手張芸京演唱由歌手藍又時創作詞曲的〈Alpha Omega〉,分享神永不變的愛。

基督徒歌手張芸京演唱由歌手藍又時創作詞曲的〈Alpha Omega〉,分享神永不變的愛。 (攝影/記者王靜誼)

晚會當中,新埔貴格會黃進財牧師、雙和崇真堂余慶榮牧師及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分別以台語、客語與國語,為雙北市府團隊及城市禱告,求神能夠帶來平安,讓台灣遠離人性的自私、貪心,市府團隊能夠有來自上天的聰明、智慧,以及謙卑敬畏神的心,讓雙北成為台灣最幸福、平安的城市。

壓軸演出的基督徒歌手張芸京,分享自己在信主之後對平安夜的期待,演唱由歌手藍又時創作詞曲的〈Alpha Omega〉,並特別為觀眾解釋其中意義。她說,耶穌過去存在、現在也存在,神的愛是永恆的,愛與平安會一直存在。現場觀眾皆靜心聆聽,隨旋律輕輕搖擺身體,沉浸在詩歌當中。

愛心園遊會做公益 福音解籤得祝福

由市府同仁裝扮的福音天使,於現場發送以聖經金句為籤文的福音卡。

由市府同仁裝扮的福音天使,於現場發送以聖經金句為籤文的福音卡。 (照片提供/新北市政府)

下午就登場的愛心園遊會,包括板橋靈糧堂的魯味、跳蚤市場;中和基督教會的生活用品、精油香皂;江翠行道會的伯利恆臭豆腐、客家美食等50個攤位,擠滿人潮,民眾在開心消費之餘,兼做公益,還有機會抽得iPad air32G、OMRON體脂機、高級自行車等大獎。

此外,由市府同仁裝扮的福音天使,也於現場發送以聖經金句為籤文的福音卡,民眾在心中默禱後,抽出福音卡籤詩,再由「福音解籤」攤位的牧師或志工解籤,透過聖經話語,得到更多祝福。

福音解籤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天氣狀況佳,一開始擺攤就有人潮湧入,人數較去年多出很多,另外也特別觀察到,今年來解籤的男生較以往多,民眾大部份以詢問工作、感情為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