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夏忠堅牧師在滿州下旭海的坡道上路滑摔車,經過台東馬偕醫院盡心處理,目前很平安。

夏忠堅牧師在滿州下旭海的坡道上路滑摔車,經過台東馬偕醫院盡心處理,目前很平安。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各位親愛的夥伴們,平安

抱歉讓大家擔心了!12月29日一早,1919愛走動的環台單車隊伍正前往南迴公路制高點壽卡時,因天雨路滑,環台選手之一、本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不慎打滑摔車,眼鏡壞了、車也壞了,被救護車送到恆春南門醫院,後送至台東馬偕醫院就診觀察,目前狀況穩定。

以下為夏忠堅牧師摔車後,第一時間的分享:

請大家放心,雖然我的情況比我自己想像中嚴重一點,但是台東馬偕醫院給我很好的照顧,院長和院牧部的人都來看過。我目前的情況是,我右邊顴骨的兩側骨折,醫生說要看我的咬合,若咬合沒問題,骨折就不用處理,等它自己恢復。第二個狀況是,臉的腫消了,但會凹下去,帥哥的臉怕不好看,就再另外處理,所以顴骨不是問題。

目前有問題的是,腦裡面有兩個地方,有很小的出血,醫生要我留下來觀察至少一個禮拜,因為若會再出血,會是這二至三天的事,過第三天再出血的可能性就會降低一點。另外我的右手手腕外側,骨頭有裂傷,所以要打上石膏。夏師母也已經在我旁邊照顧,所以沒有問題,請大家不用太擔心。

我有輕微的腦震盪,醫生看我講話還很流利,說應當是沒有問題。台東馬偕院牧部同工說,平時要請我來講道都請不到,想不到我卻來住院了。我已經答應他們下回來講道,不要再來住院了。

環台募款車隊目前按照原訂計劃前行,繼續踩踏,繼續透過臉書和Line呼籲「我騎車,你捐款」,也請大家代禱,讓我們的使命、行程都能夠順利達成。謝謝大家!

(夏牧師目前需留院觀察,需要靜養幾日,盼各位夥伴以禱告支持,請暫勿探視。)

相關最新消息和進展,將會在1919環台日誌中說明: www.i1919.tw/2014/diary-2013.asp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