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60年前,許多宣教士埋在地裡的福音種子,至今已成長茁壯,成為美好的見證。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一甲子,對於華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周年紀念。60年前,台灣正經歷戰後的動盪不安,但許多宣教士並沒有遺忘這座美麗的小島,紛紛來到曾被視為落後偏遠的台灣。而大陸的基督教也以新的形式面世,開啟中國特色的基督教路線。

當中,有的從一處聚會點開始、有的成立總會或大會…一甲子過去了,當初種下的福音,成長茁壯,各宗各派如同大隊接力般,在今年陸續展開60週年慶典,細數上帝在這60年來諸般的恩典。

台聖公會60周年慶典 賴榮信:活出好品牌信仰

台灣聖公會26日在台中市忠信國小舉辦宣教60週年感恩慶典,有來自香港、日本、美國等地的教牧代表,以及聖公會全台會眾約780人齊聚一堂。活動從上午10時開始,舉行感恩聖禮;下午1時半到下午5時由各堂會進行表演活動,台中市長胡志強率領民政局長王秋冬與新聞局副局長陳素秋到場祝賀。(詳全文1)

110位美國主教難得來台! 台灣聖公會60週年恭逢其盛

台灣第一次有這麼多各地聖公會主教來訪!台灣聖公會於今年4月舉行「60週年感恩聖禮」後,在主教賴榮信力邀下,美國聖公會9個教省共110位主教及其師母(共210位),於上月17日至23日來台舉行「美國聖公會」秋季主教院會議與參訪行程。(詳全文2)

貴格會來台一甲子 積極擴充堂會期做亞洲領頭羊

貴格會來台宣教滿一甲子,從一粒麥子的小小宣教團隊,到如今在全台開枝散葉,茁壯成63間堂會。聯會主席戴坤益牧師展望未來表示,台灣貴格會已訂出15年計畫,今年起將積極擴充人數及堂會,盼望未來能倍增到120間教會!(詳全文3)

從風聞有你到親眼見神 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成立60周年

「中國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成立滿60周年,是大陸基督教界一大盛事,4日晚間7時,於上海聖三一堂舉行60周年感恩崇拜,海內外牧長及弟兄姊妹約600人共襄盛舉,一同數算、見證大陸教會「從風聞有祢到親眼見神」的恩典足跡!(詳全文4)

台北靈糧堂一甲子 周神助牧會34年評自己:59分

走過一甲子的台北靈糧堂,不斷成長茁壯,至今在5大洲有將近400個分堂據點,一般人會認為,牧會34年的周神助牧師功不可沒。然而這位神所重用的僕人,卻謙卑地說:「我的感覺是在及格線下,若及格是60分,我就是59分,甚至連59分也是神的恩典。」在台北靈糧堂60歲之際,周神助相信,不論是個人、靈糧大家庭以及台灣眾教會,未來將經歷上帝更多的恩典,祂將帶領眾人繼續往前走!(詳全文5)

一個異象的故事 台北靈糧堂60周年榮耀登場

走過傳統福音、經歷靈恩運動更新的台北靈糧堂,22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盛大舉行60周年慶,海內外分堂387間教會,有8成以上的分堂牧者和弟兄姊妹齊聚一堂,回顧過去、感謝神在靈糧堂一甲子所做的奇妙工作,並以「建立榮耀的教會」為前瞻未來的異象。(詳全文6)

寶寶運動會 千名幼兒展活力超可愛!

台北靈糧堂6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26日下午舉行「A-BB寶寶運動會」,爸媽們帶著最小6個月、最大6歲的寶寶們參加,約有1千位幼兒齊聚一堂,場面壯觀又溫馨。全家大小一起出動,不想錯過孩子人生的第一場競賽。(詳全文7)

台北靈糧堂蒙神所愛 60週年慶典五大洲齊聚

「我們在這裡不分語言、不分種族,大家在基督裡面一起來歡慶!」由大會總幹事、台北靈糧堂執事會主席曾國生弟兄開場,25日上午「台北靈糧堂60週年感恩節慶」,來自35個國家、218間的靈糧堂體系教會,共4、5千位牧長代表,以及各宗派和機構單位牧長代表,齊聚台大體育館感恩歡慶!(詳全文8)

台灣信義會恩典60年 植宣放眼全世界!

1954年11月10日設立的台灣信義會,為慶祝總會60週年,嘉南、中部和高雄地區教會,率先在10月分別開跑慶祝,「台灣信義會六十週年慶」重頭戲,在1日登場! 7月新上任的台灣信義會總會監督吳英賓牧師表示,「回顧60年,真的很感恩,過程中有許多困難和問題,但也看到神恩典與憐憫的手,幫助我們突破及穩定發展。」(詳全文9)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