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度音樂傳愛團契於平安夜前夕,舉辦年度聖誕音樂Party「誕是友河night」,集結20幾位音樂同好,輪番上陣演唱多首詩歌及流行歌曲,炒high現場氣氛,成功用音樂傳福音!

國度音樂傳愛團契舉辦年度聖誕音樂Party「誕是友河night」,於河岸留言熱情開唱,將福音唱進聽眾心裡。

國度音樂傳愛團契舉辦年度聖誕音樂Party「誕是友河night」,於河岸留言熱情開唱,將福音唱進聽眾心裡。 (攝影/記者林徐輝)

「那麼多的party,何必非要來這裡,那就讓我一次把話說清楚。誕是友河night,有個天大好消息,誕是友河night,我的老大叫上帝。」開場即不避諱用團契自創歌曲「唱」出福音,活動就是開宗明義宣揚聖誕節大好信息:生命中有一位好朋友叫耶穌。

現場邀請知名歌手史茵茵、艾青、古晧、蕭賀碩、楊豐彥等20幾位團員,加上life band,先是祭出超high台語歌《追追追》,團員不計行象手舞足蹈,毫無冷場。活動企劃陳文欣表示,最初規劃這個活動是希望透過「河岸留言」這樣的商演場地,歡慶耶穌誕生,為神唱歌。

史茵茵(左圖左)、艾青(左圖右)、古晧(右圖中)輪番上陣演唱多首感動人心的福音歌曲。

史茵茵(左圖左)、艾青(左圖右)、古晧(右圖中)輪番上陣演唱多首感動人心的福音歌曲。 (攝影/記者林徐輝)

因此,「誕是友河night」堅持不稀釋福音,演唱《耶穌的愛》、《遇見愛》等多首福音歌曲,溫暖現場。接近尾聲還特別安排溫馨小家時間,送給每位參與者一份禮物袋,內含祝福小卡。主持人也不忘告訴大家,這個夜晚最期待帶出一項好消息,就是生命中有一位好朋友叫耶穌,祂能陪伴每個人走過高山低谷,並祝福聽眾在歌曲中找到溫暖。

全體團員合唱《遇見愛》,歌中傳遞期待透過團契的事工,照亮每個人的生命。

全體團員合唱《遇見愛》,歌中傳遞期待透過團契的事工,照亮每個人的生命。 (攝影/記者林徐輝)

從經典老歌《但是又何奈》為發想,活動籌備好一陣子,艾青表示,要召聚團員真的不容易,「但一切都是為了耶穌!」每位團員排除萬難參與演練,為要讓更多人聽到充滿溫馨與愛的歌曲。剛推出福音新專輯的古晧說,活動很被祝福,許多人深受感動,期待往後能多加籌辦內含福音訊息的音樂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