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4國家祭壇22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全台逾7千位牧者及弟兄姊妹齊聚一起敬拜、禱告、流淚、悔改。

2014國家祭壇22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全台逾7千位牧者及弟兄姊妹齊聚一起敬拜、禱告、流淚、悔改。 (攝影/記者張嘉慧)

回顧2014年的政治大事,從3月的太陽花學運,到年底的9合一大選,處處可見基督徒的參與的身影。在大型國家禱告場合當中,也可看見越來越多重量級政治人物到場。教會同心合一,積極為國家、為執政掌權者禱告,同時也更進一步投入,以實際行動發揮影響力,共同為台灣的轉化、復興而努力!

關心社會處境 長老教會為服貿前進立院

近日炒得沸沸揚揚的服貿,因黑箱作業之說,引爆學生及群眾抗議風波越演越烈,其中有來自各地教會、神學院牧者和基督徒青年,自發性前進立法院聲援,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台灣土地及人民的…(詳全文1)

教會影響國家 用祝福代替指責,從消極變為積極!

「我們這個餐會應當要有永恆的意義,要達成上帝的心意!」台灣社會及媒體氛圍常針鋒相對、罵聲四起,尤其當重大事件發生時,執政者往往成為箭靶。教會團體於11月「感恩的季節」,舉行「和好 疼惜 台灣會」感恩餐會,3日晚間,全台近40位跨宗派牧長領袖,與總統馬英九餐敘,會中沒有指責,而是…(詳全文2)

250位產官學代表 為台灣家庭政策找出路

「2014臺灣家庭政策國際研討會暨城市論壇」13日在台北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登場,海內外250位產官學代表與會,多面向的針對台灣家庭最新研究及政策推動研討交流。今年活動規模和與會人數皆勝於去年,顯示各界對家庭發展的看重…(詳全文3)

台東10年轉化有成 向著「屬靈首都」標竿直跑

以往大家多把注目放在全台灣五都的發展,然而有一個城市卻悄悄躍起,她的名子叫「台東」! 以屬靈眼光來看,她的信主人口成長比例遙遙領先各城市,教會深入校園、政治界,包括台東縣長黃健庭…(詳全文4)

進擊的台中! 以普世價值影響選舉議題

繼台北15日舉辦「CEF中間選民論壇」後,「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與跨宗教界、教育界、家長團體以及社福團體等30多個團體,共同發起「為下一代幸福」聯盟論壇,盼台中地區候選人一樣能重視兒童…(詳全文5)

全台到齊、超越黨派、如同一人的國家祭壇!

讓我們不只有個人、家庭、教會、職場、城市的祭壇,更要建立「國家祭壇」!2014「國家祭壇」聚會22日於新莊體育館登場,全台7、8千位基督徒齊聚一起敬拜、流淚悔改、禱告、和好,如同一人…(詳全文6)

7853奧秘揭開 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25人當選!

這是神榮耀得勝的一天!此次九合一大選前半年崛起的「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選前共納入78位基督徒候選人,最後當選者有25位,當選率為32%,其中包含1位縣長、2位市議員、5位鄉鎮民代及17位村里長…(詳全文7)

愛走動團契當選全壘打 張顯爵:牧養10年榮耀歸神!

「這是神恩典的時刻!」全台第一個基督徒政治人物團契─高雄市府會愛走動團契,成立10年之際,在今年九合一選舉中,5位核心市議員「全壘打」大獲全勝…(詳全文8)

靠信仰「蹲點」14年! 準澎湖縣長陳光復盼成立「縣府基督徒團契」

澎湖縣新任基督徒縣長陳光復,從政至今近30年,因著對家鄉的熱愛,14年前毅然決然返鄉,即便歷經2度縣長競選、1次參選立委失利,仍舊沒有離開澎湖,甚至舉家搬來澎湖,進而兌現競選諾言…(詳全文9)

CEF中間選民論壇 看見不一樣的選舉文化!

面對選舉大事,教會及基督徒的「行動」已不再一樣!九合一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但從以前到現在,每當觸碰到選舉議題,媒體版面常是離不開政黨、抹黑、八卦等紛爭,為了轉化這類的選舉文化,並期盼「中間選民」真正在意的問題能被正視,由跨宗教界及教育界、家長團體數10位領袖共同發起「CEF中間選民論壇」…(詳全文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