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基督使者協會)

12月26日在美國費城舉辦的「2010華人差傳大會」,於30日順利落幕,全美有44個州140家以上的教會與機構參加,超過2,600人赴會;台灣基層福音差傳協會陳士庭牧師、工業福音團契蔡國山牧師、客家福音協進會曾政忠牧師,以及宜蘭壯圍教會呂逸帆傳道代表台灣出席。

      (照片提供/基督使者協會)

開幕當日,美東地區遇大風雪,來自新澤西中部、紐約市、北卡州、加拿大渥太華等地,很多與會者都需要開車多時才安然抵達,但大家仍無懼風雪赴會,可見堅定信心。

基督使者協會總幹事周大衛牧師在開幕典禮上介紹,「華人差傳大會」自1983年開始,每3年舉辦一次,至今已舉辦9屆,總參與人數超過27,000人,其中有2,700人獻身宣教。

台灣基層福音差傳協會陳士庭牧師表示,此行受邀代表台灣參與工作坊演講,活動現場也有台灣攤位展示,主要在宣傳台灣基層鄉村事工的推廣狀況,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海外華人返鄉從事鄉村福音工作推廣。

      (照片提供/基督使者協會)

神州傳播協會總編導遠志明牧師應邀於會中舉辦一場講座,傳授自己向中國知識分子傳福音的秘訣,總結四要訣:福音要純正、傳道者的生命要好、傳福音目標要準,方法要靈活。

遠志明牧師認為,福音的內容不會隨著對象不同而改變,所傳的福音越純正,越能彰顯出力量,而「耶穌基督是核心,無論對誰傳福音,一定要高舉耶穌。」傳福音者更要先把耶穌的生命活出來,讓人感受到基督徒的愛與信心。

傳福音的目標要準確,就是把罪講清楚,「沒有經過認罪悔改,就不能重生得救。」這一點在傳福音時絕不能含糊。此外,傳福音方法要靈活,遠志明牧師鼓勵華人教界打破傳統思維,大膽利用現代傳媒來傳福音,因為耶穌總到人最多、傳播效率最高的地方傳福音;所以在廿一世紀,善用傳播媒體,才能讓福音如光速般傳播開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