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琴與爐海上獻祭,為亞洲教會的復興、命定以及東亞的平安祝福禱告。

琴與爐海上獻祭,為亞洲教會的復興、命定以及東亞的平安祝福禱告。 (照片提供/哈利路亞事奉中心)

繼2012年6月的72小時海上敬拜禱告之行,8天7夜、長達144小時的海上榮耀之旅將於今年6月1日啟航!活動擴大聚辦,將號召2,000名敬拜代禱者,遠離城市的繁雜及喧囂,離開自身熟悉的土地,將自己擺上,在船上單單浸泡在父神的心意裡。

由香港哈利路亞事奉中心主辦的海上榮耀之旅,15日晚間於APHA亞洲禱告殿舉辦行前預備會,來自印度的克安通牧師特別遠道前來,分享參與海上敬拜旅程中領受的異象及心得。

郵輪事工呼召 領受神憐憫與恩典

來自印度的克安通牧師(右)特別遠道前來,分享參與海上敬拜旅程中領受的異象及心得。

來自印度的克安通牧師(右)特別遠道前來,分享參與海上敬拜旅程中領受的異象及心得。 (攝影/記者王靜誼)

克安通表示,在上次的旅程中,看見許多來自不同家庭、種族、國家的弟兄姊妹參與,就像是神揀選挪亞上方舟,進入生命的突破,不同種類的動物、野獸,也都被放到方舟上。

如今是尋求神憐憫的時刻。如同洪水氾濫前,神揀選人類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攻擊。近來國際飛安事件頻傳,包括馬航與近期發生的亞航空難,對此克安通指出,這是神正在對列國說話,而現在正是回頭轉向神的時刻,神要藉著郵輪事工,尋找、呼召像挪亞這樣的人,來領受神的憐憫及恩典。

《聖經》馬可福音3章13-14節:「耶穌上了山,隨自己的意思叫人來;他們便來到他那裡。他就設立12個人,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耶穌揀選了門徒,不單單只是做很多事工,最棒的服事就是「跟主在一起」。

悔改、饒恕、擁抱及醫治 接納他人就是突破

參與者遠離城市的繁雜及喧囂,離開自身熟悉的土地,將自己擺上,在船上單單浸泡在父神的心意裡。

參與者遠離城市的繁雜及喧囂,離開自身熟悉的土地,將自己擺上,在船上單單浸泡在父神的心意裡。 (照片提供/哈利路亞事奉中心)

這次耶穌要呼召人們到海上,神要去止息太多的意外和災難,以前的海被稱為災難和洪流之地,這次神則要將其轉化為宣教的旅程。神要把列國連結起來,也要將列國的心放入這些被揀選的人當中,差派他們進入列國。使徒行傳1章8節說:「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上到船上的彼此,是擔當「家人」的角色,不只是代禱者,更是有愛人的心,神呼召人要悔改、饒恕、擁抱及醫治,單單接納彼此,這是很重要的一項突破。

克安通的教會本週舉行了24小時晝夜不停的禱告會,也將孤兒召聚在一起禱告,在那當中,主引導他們進入悔改,奇妙的是,所有的孩子們突然都開始哭泣,克安通與師母、其他長老們,一同站在孩子們面前,看著他們哭泣、彼此饒恕、承認自己的過錯,接著牧者及父母也都一同哭泣,孩子們為牧者們按手,用手擦去他們的淚水。

生命的大突破,不是指生意做得好,也不是事工發展多大,而是領受父神的愛,而這樣的感動,也將發生在144小時的海上榮耀之旅。

最近有許多宣教士在海上喪生,許多飛機也傳出失事消息,神要潔淨海洋,釋放無辜人流的血。這次的海上獻祭,代表饒恕、醫治與釋放。

敬拜禱告、和睦同居 體驗聖城生活

「香港哈利路亞事奉中心」創辦人Maria宣教士。

「香港哈利路亞事奉中心」創辦人Maria宣教士。 (攝影/記者王靜誼)

「揀選(二)-144小時海上榮耀之旅」,不同於2012年6月份的行程,此次將時間加倍到144小時,長達8天7夜,從上海出發,經韓國濟州,接著再到香港,最後回到上海,過程中有琴與爐海上獻祭,為亞洲教會的復興、命定以及東亞的平安祝福禱告。

「香港哈利路亞事奉中心」創辦人Maria宣教士表示,雖然這次神安排的時間與人數都是加倍的,籌備過程中的困難度也跟著增加,但她確信,一定有加倍的祝福臨到。

旅程中也將舉辦各式工作坊,如琴與爐培訓、真理造就、醫治服事、先知預言服事、媒體宣教、讚美操、新婦旗舞、號角、向健康開跑等。

照著主的心意,最後一晚,將舉行「羔羊婚筵」,重新與神及配偶立約,再次宣告神創世所定的一夫一妻婚姻次序。

報名與相關辦法請洽活動官網查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