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杰倫與昆凌的婚禮於17日晚間在英教堂舉行,由牧師證婚,倆人立下婚姻誓約!

周杰倫與昆凌的婚禮於17日晚間在英教堂舉行,由牧師證婚,倆人立下婚姻誓約! (照片來源/杰威爾)

周杰倫想做「貼心、負責、愛家」的好男人。

周杰倫想做「貼心、負責、愛家」的好男人。 (照片來源/杰威爾)

周杰倫與昆凌的「世紀婚禮」,於17日晚間在英國約克郡Selby Abbey教堂,以基督教儀式進行,倆人有共同的基督信仰,在顧其芸牧師證婚及雙方父母、親友的見證下,立下婚姻誓約!

用音樂陪伴許多人成長的周杰倫,如今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他曾坦言,基督徒好友劉畊宏幸福的婚姻旅程,影響他對婚姻更加嚮往。

近日發行新專輯,上SS小燕之夜節目時,周杰倫說自己想做一位「貼心、負責、愛家」的好男人,尤其強調做「愛家」男人的重要性,在演藝圈中很多人常以事業為重,以致忽略家庭,「看過很多畊宏的例子,我覺得他是很好的示範。」周杰倫說。
 

(照片來源/杰威爾)

被主持人張小燕問及怎麼會想結婚?他進一步表示:「應該的啊,每個人的夢想,都是有一個很棒的家庭。」如今步入婚姻,對他來說是「完成夢想」,「是時候,就該要做對的事情。」

周杰倫與昆凌交往約4年,有共同的基督信仰。周杰倫近來並不諱在公開場合「見證神」,包括寫歌獻給主、現身教會主日分享見證、邀請教會牧師拍攝MV、在個人演唱會中敬拜和高舉神,電影天台開鏡時也以基督教築壇獻祭取代傳統的拿香拜拜⋯等,足見上帝在他心中的位置;昆凌也曾與眾基督徒藝人,參與大型福音佈道晚會「愛在四月天」的服事,當時在後台,媒體記者追問情事,個性靦腆的她,反而大膽訴說神的愛。

如今倆人結為連理,備受祝福,多數杰迷也替他感到開心,望其偕手白頭。周杰倫經紀公司杰威爾17日表示,周董與昆凌已在去年登記結婚,同時發佈多張婚紗照,與大家同享這份喜悅。許多基督徒也獻上祝福,祝倆人的婚姻走在主的心意裡,建立基督化家庭,在這個婚姻觀式微的世代,成為美好的光鹽見證。

好友劉畊宏夫妻出席 獻上永恆祝福

周杰倫的事業兼屬靈伙伴劉畊宏,也帶著太太王婉霏出席這場婚禮,夫妻倆引用《聖經》哥林多前書13章4~13節經文,送給周杰倫與昆凌,獻上永恆的祝福。

婚禮的過程中,劉畊宏忍住淚水,但擋不住感動,自己與周杰倫都是在上帝和親友的見證下,於教堂完婚。「我們倆真心祝福你們,比我們更幸福、生的比我們還多!愛到永恆!」劉畊宏說。

劉?宏與太太王婉霏出席這場婚禮,並引用《聖經》經文送給周杰倫與昆凌。

劉?宏與太太王婉霏出席這場婚禮,並引用《聖經》經文送給周杰倫與昆凌。 (照片來源/劉畊宏臉書)

《聖經》馬可福音10章7-9節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上帝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周杰倫與昆凌婚禮現場畫面,相當感人。(影片來源/杰威爾)

周杰倫與昆凌的婚紗照。

周杰倫與昆凌的婚紗照。 (照片來源/杰威爾)

周杰倫與昆凌的婚紗照。

周杰倫與昆凌的婚紗照。 (照片來源/杰威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