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環島是為了台灣的福音及神國度復興轉化,為榮耀君王耶穌基督預備道路,將喜樂及復興的火帶往各地。

環島是為了台灣的福音及神國度復興轉化,為榮耀君王耶穌基督預備道路,將喜樂及復興的火帶往各地。 (照片提供/王年福)

「2015號角環島復興轉化列車」20日從新竹火車站出發,沿途往南經高雄、屏東,逆行環繞花東線,早上8時啟程至隔天凌晨0時30分,共約16小時完成環島行程。此次有跨越宗派超過30間教會參與,126位代禱者、號角隊、7853聯盟成員以及以色列禱告殿代禱者,沿途吹號、禱告,祝福台灣!

火車上齊領聖餐 移動祭壇將台灣獻給神

環島是為了台灣的福音及神國度復興轉化,為榮耀君王耶穌基督預備道路。今年國度號角事工團隊與7853國家轉化聯盟發起人彭迦智,一起聯合主辦,期望為台灣的合一與轉化帶來屬靈的復興。特別的是,眾人在列車上一起領聖餐,跨宗派牧者同工宣告台灣成為合一的祭壇,台灣的國成為我主和我主耶穌基督的國。

領受大使命的號角事工發起人王年福傳道分享,本次在列車上,跨宗派的弟兄姊妹共同領聖餐,而火車就像是移動中的「活動祭壇」,包圍、圈住台灣,讓整個台灣島成為合一的祭壇,像是把台灣整個獻給神一樣。

大使命號角要吹響世界各地

2015號角環島復興轉化列車,沿途吹號、禱告,祝福台灣!

2015號角環島復興轉化列車,沿途吹號、禱告,祝福台灣! (照片提供/王年福)

各國的先知性牧師,也回應吹號行動,帶來台灣的震動,更宣告台灣與以色列連結。剛到台灣不久的恰克•皮爾斯牧師(Chuck Pierce),非常關注號角環島列車,在15日的特會中,送了一條項鍊給號角事工執行長蔡沛岑;馬來西亞的Paul牧師也在活動進行途中傳來祝福。

令人感動的是,列車上有來自大陸的傳道人前來參與其中一個段落,他們宣告號角列車未來要「開進大陸」,這也應驗號角事工團隊多年來的禱告:大使命號角就要吹響華人全地!

列車到哪 福音的祝福就散播到哪

沿途各站,7853聯盟的湯文清牧師、吳俊達里長以及廖國誌里長等成員,帶領團隊加入沿途停靠站的敬拜;全福會的弟兄們以及當地的教會弟兄姊妹,也一起在各地火車站熱情敬拜讚美神,吸引許多路過民眾圍觀。

本次停靠苗栗、台中、彰化、高雄、台東、花蓮等城市,王年福表示,每年都會選擇停靠不同的車站,讓台灣的每個車站與每寸土地都能被震動、祝福;沿途中更向未信主的列車人員傳福音,讓列車行駛到哪,祝福就到哪。

領受呼召 5次彩虹賜下盟約記號

在台東車站停靠時,所有參與者一齊跪下,為台東、台灣及以色列禱告,王年福表示,這是最令人感動與難忘的畫面,大家同心宣告台東是聖潔之地,台灣要成為華人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起點與爆發點。

另外,在列車上所有族群聚在一起,為信主比例只有0.5%不到的客家人,輪流流淚禱告。其中,「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專任教師朱柬牧師,帶領大家領聖餐時,更分享大陸的客家人與猶太人有許多相似之處,很有可能是以色列失落的10個支派中,其中1個支派,再次挑旺大家與客家朋友傳福音的信心。

王年福感動分享,跨年時帶領「我心旋律─以色列新酒新油團」至以色列,7天行程中,看見5次彩虹,深知道2011年神在以色列將這個呼召放在他心中;2015年神透過這5道彩虹,賜下盟約的記號與應許,他宣告台灣與以色列要一起轉化復興,自己將帶著從以色列領受的大使命呼召,持續往前行。

《聖經》約珥書 2章1節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