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中華福音神學院)

由重量級老師教授的免費神學教育課程哪裡找?為慶祝40週年,中華福音神學院延伸部史無前例推出2項好康服務,分別是6門免費神學課程及免費視訊直播服務,嘉惠更多對神學教育有興趣及偏遠地區教會的學生。

6門免費課程誠意十足,由康來昌、吳獻章、錢玉芬、左大萱、陳明正等重量級老師開授,從基要真理、生涯規劃、舊約摩西五經到新約啟示錄等豐富課程兼備。

只要滿18歲已受洗且清楚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並願意遵守華神相關就學規定,繳交個人資料、得救見證和牧長推薦涵,經審核通過,註冊成功擁有新生學籍,即可享有這份好康。

華神延伸部周佳伶表示,此活動不僅為慶祝華神40週年,也欲回饋基督徒,感謝長年來支持他們的教會及牧者,同時期待更多未參加過延伸部課程者,多認識華神所開設的多元課程。

(圖片提供/中華福音神學院)

另外,華神遠距教中心也首度推出視訊課程免費直播服務,將同步直播3月1日到4月12日由吳獻章老師主講的啟示錄課程。報名人數逾10人以上的教會可申請此服務,但需由教會相關技術人員自行設定收播環境。

遠距教學中心主任徐四浪表示,因新竹、宜蘭以南地區的神學教育資源較缺乏,希望藉由這項活動回饋偏遠地區的教會,幫助無法到台北上課的學生,接受良好的神學教育。如果推出後反應良好,未來不排除開放更多免費直播課程。

華神邀請基督徒及眾教會把握這次難得的好機會。欲知詳情請上華神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ces.org.tw/web/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