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天津的名畫家王惠林老師伉儷(右三及右二)與馮玉玲執行長(左三)合影。

來自天津的名畫家王惠林老師伉儷(右三及右二)與馮玉玲執行長(左三)合影。 (照片提供/失親兒基金會)

由台北市電腦公會主辦的「2015智慧城市展」(20~23日),多年來持續邀請失親兒基金會,在展覽期間舉辦愛心義賣活動,今年增添了藝術氣息,特別與來自天津的名畫家王惠林老師合作,王老師在展覽第一天就來到現場,與民眾分享他多年來從事繪畫創作的心路歷程,同時也帶來十餘幅作品在現場展示。

展覽期間,特別以超值公益價提供給愛心人士收藏,義賣所得將全數用來支持失親兒服務計畫,失親兒基金會邀請社會各界共襄盛舉,將滿滿的愛心祝福帶給失親兒童。

王惠林老師與民眾分享他多年來從事繪畫創作的心路歷程。

王惠林老師與民眾分享他多年來從事繪畫創作的心路歷程。 (照片提供/失親兒基金會)

王惠林是天津鳴社油畫研究院發起人,也是南開大學濱海研究院特聘研究院員,他的作品色彩深厚、拙樸凝重,揮灑出自由的風格,受到藝術界的讚譽。奠基多年寫生的基礎,加上曾在蒙古將近20年的生活經驗,近年他有較大規模的創作活動,目前已經完成一系列內蒙草原、九寨溝、李家山、瀾滄江風情的3百多幅作品。

其作品在藝術拍賣市場有高達2萬人民幣(約10萬元新台幣)的行情,但是為了全台灣5千多位的失親寶貝,王惠林欣然同意愛心人士只要認領2位失親寶貝,相當於新台幣1萬2千元,就可以將他的畫作帶回家,物超所值的超級公益價,失親兒基金會邀請大家把握機會收藏名家作品,同時做愛心!意者請在1月21~23日期間與失親兒基金會聯絡:02-2747-7555。

王惠林老師帶來十餘幅作品在現場展示,以超值公益價提供給愛心人士收藏。

王惠林老師帶來十餘幅作品在現場展示,以超值公益價提供給愛心人士收藏。 (照片提供/失親兒基金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