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軍福利處發起「年終送暖、愛要即食」物資募集活動,集結全體同仁準備可常溫保存與方便食用的食材,捐贈給安得烈食物銀行。

國軍福利處發起「年終送暖、愛要即食」物資募集活動,集結全體同仁準備可常溫保存與方便食用的食材,捐贈給安得烈食物銀行。 (攝影/記者王靜誼)

一群健壯威武的「國軍叔叔」,以名畫「拾穗」的姿勢,彎著腰,細心地來回將食物擺放在膳糧食物包中,這時,空氣中充滿了愛,而這份愛也將與食物包,一起送到孩子們的手心裡。

熱鬧的農曆新年將來到,歲末年終之際,一群來自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以下簡稱國軍福利處)的「叔叔」、「阿姨」們,特別預備了安得烈學童所需的生活物資,除表達對弱勢家庭的溫暖關懷之外,更要以充滿愛的「膳糧食物包」,幫助孩子與其家人們過個健康飽足的好年!

國軍福利處「年終送暖、愛要即食」活動所募集到的物資。

國軍福利處「年終送暖、愛要即食」活動所募集到的物資。 (攝影/記者王靜誼)

由國軍福利處發起的「年終送暖、愛要即食」物資募集活動,集結全體福利處同仁一起動起來,捐贈可常溫保存與方便食用的食材,如奶粉、湯品調理包、乾貨、零食餅乾、調味料、白米、麵條…等,共募集418樣品項,由福利處處長余熙明上校代表捐贈給安得烈食物銀行

「透過這次活動,讓國軍弟兄與眷屬能一起參與公益,除了讓孩子們得飽足,更給予正向成長力量,充分發揮出國軍的熱忱及影響力!」余熙明說。

今(30)日余熙明與國軍福利處同仁更親臨安得烈食物銀行台北總部,挽起袖子、蹲下身子,將一件件的必需品,依照安得烈員工們的指示,親手包裝孩子們的膳糧食物包,裡頭除了食物外,還有孩子喜愛的兒童繪本及貼心的鼓勵信,使其能更加深刻感受到來自遠方的關懷與愛心。

余熙明感動分享,看見安得烈志工們巧妙運用空間智慧,在小小的箱子中,將物資按照大小、性質,剛剛好地擺放在其中,發揮最大效能,送到孩子們手中,值得我們學習,並鼓勵大家一同來當志工,及加入捐贈物資的行列。他也以「英雄不怕出身低」鼓勵安得烈小朋友們,每個人只要能夠訂定目標,懷抱偉大夢想,即能有築夢踏實的機會。

本次活動所募得物資,將全數成為北部地區安得烈小朋友的幫助,這份「軍民一家」的互助互愛,真實成為偏鄉弱勢孩子們的祝福。

余熙明處長(左前)與國軍福利處同仁親自來到安得烈食物銀行,親手包裝孩子們的膳糧食物包。

余熙明處長(左前)與國軍福利處同仁親自來到安得烈食物銀行,親手包裝孩子們的膳糧食物包。 (攝影/記者王靜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