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5寒冬送暖‧愛在恩友」北區尾牙辦桌,於上月31日下午擴大於濟南路封街舉行,席開180桌。

「2015寒冬送暖‧愛在恩友」北區尾牙辦桌,於上月31日下午擴大於濟南路封街舉行,席開180桌。 (照片提供/基督教恩友中心)

冷颼颼的寒冬,一碗熱湯捧在手心的溫度,一瞬間可超越世上所有追尋的幸福。佇立在破碎絕望的轉角處,恩友中心點燃了愛的燈火,用福音帶來永恆的價值與盼望。

Taipei International Church牧師Rev. Fred Porter短講分享。

Taipei International Church牧師Rev. Fred Porter短講分享。 (照片提供/基督教恩友中心)

這是一場愛的筵席!值歲末年終、歡慶尾牙之際,恩友中心的同工們心裡惦念著一群在寒冬困苦中,還不知怎麼過年的朋友們。「2015寒冬送暖‧愛在恩友」北區尾牙辦桌,於上月31日下午擴大於濟南路「封街」舉行,席開180桌,北區16間恩友中心共計1,600人與會。雖然目前經費仍然有限,但依舊以行動去為社會底層的弱勢貧困者盡一份心力,讓他們獲得最實惠的溫暖!

基督教恩友中心從事貧困弱勢者關懷工作已長達12年,幫助無數貧困弱勢家庭、流離無依者,甚至是貧病無力就醫的人。李政隆執牧受訪時引述《聖經》:「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強調信耶穌若不行善,就不能夠完全得救。

活動當天除有美食及精彩表演外,還請到「Taipei International Church」牧師Rev. Fred Porter短講信息,他以《聖經》約翰福音3章16節:「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講述耶穌對人的照顧,信靠祂就能得救,那些漂泊不定、顛沛流離的人,都少了耶穌這位好牧人。

多次與死亡擦身而過 得醫治真實經歷主恩

恩友中心封街席開180桌,邀請有需要的人如尾牙般同歡慶。

恩友中心封街席開180桌,邀請有需要的人如尾牙般同歡慶。 (照片提供/基督教恩友中心)

感恩聚會上,受恩友中心幫助的一位弟兄上台分享他的見證。幾乎敗光家產,已經被家人放棄的他,想盡各種方法要結束生命,自殺多達10次都沒有成功。

一次,他買了繩子準備上吊,在商店確定好繩子的韌性,帶回去要執行時,繩子突然間像被人剪斷似的,切口整齊、斷成兩截;他也曾喝農藥,毒性侵入身體95%,最後仍平安無事。

最後一次是在一個山洞中,只要不出去就會被水淹死,當下正好有一位朋友打電話給他,要救他出來,阻止了悲劇發生。後來,他跟著這位朋友去到恩友中心,感受到神的愛,半個月後就受洗,而且,神也醫治了他身上的病痛。

李政隆表示,雖然經費有限,恩友中心仍秉持著有多少錢、做多少事的精神,針對辦桌活動所募到的款項不移做他用,讓前來用餐的朋友們都可以在與家人團聚的時節,回到這個大家庭,好好飽餐一頓。

近期恩友中心於苗栗、頭份等客家地區開拓教會,短短3個月就有近百人參與聚會,成為數一數二的大教會,他說,不是教會大,而是「需要幫助的人多」,主耶穌就是貧苦人要緊抓的那根繩子,我們要努力幫助他們認識福音,靠主站立起來。

「救濟貧窮的異象應該是屬於全民的!」台灣眾教會如枝子連在葡萄樹上,李政隆期望未來能更多投入救助貧窮的事工,「由有的來幫助那些沒有的」,一同為主癲狂,讓福音廣傳。

《基督教今日報》關心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專線199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