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神研碩科今年推出新制度,將招收有意以帶職事奉為主的基督徒。

華神研碩科今年推出新制度,將招收有意以帶職事奉為主的基督徒。 (照片提供/中華福音神學院)

為造就更多帶職傳道人,今年中華福音神學院研究碩士科推行新制度,將招收有志於帶職事奉的基督徒。

華神表示,近年信主人口比例大幅提升,要延續復興,單靠全職傳道人是無法承接廣大的未信者禾場。基督徒應該要站起來,在自己的職場中收割成熟的莊稼。因此,研碩科調整方向,除原先的「一般組」外,新增設「帶職事奉組」,希望更多帶職事奉者接受專業的訓練,培養職場宣教士、帶職傳道及教會信徒領袖。

「帶職事奉組」課程以選修為主,為配合職場人士,將開設夜間、週末或暑期課程。

「帶職事奉組」課程以選修為主,為配合職場人士,將開設夜間、週末或暑期課程。 (照片提供/中華福音神學院)

為便於帶職事奉者進修,研碩科推出的「帶職事奉組」課程以選修為主,並將開設夜間、週末或暑期密集課程,學員預計在6年內完成修習課程,最長不可超過10年。課程將提供聖經、神學和基礎裝備課程,幫助學員可以在教會與職場中更深事奉神。

華神希望有更多弟兄姐妹前來接受裝備,並期盼眾教會及牧長們推薦人才接受訓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