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後藤健二,這名富有強烈使命感的基督徒記者,將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後藤健二,這名富有強烈使命感的基督徒記者,將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照片來源/Rory Peck Trust)

上帝的孩子,真正的勇士-後藤健二,他,不只是「基督徒」記者,可貴的是那份真實活出「基督樣式」的生命…

健二走了 日本牧師:擦乾眼淚,饒恕、愛IS

一位傑出的日本基督徒記者,後藤健二,替戰火下的百姓發聲,為拯救好友而命喪IS(伊斯蘭國)手中。影片中的他,神情堅定,似乎早已做好面臨死亡威脅的準備。日本人口約有1.2億,基督徒比例相當少,僅有0.2%。許多人都在問...(詳全文1)

後藤健二的死,結出生命與信仰覺醒的果子

20日IS擄2名日人、索20億美元贖金的消息浮上檯面,人質後藤健二與湯川遙菜一夕聞名,兩人背景開始被各國媒體及大眾「起底」,其中以後藤健二受到的關注較甚。攤在陽光下的結果,讓這名長年富使命感的基督徒記者...(詳全文2)

致上最高的敬意 後藤健二,勇者無懼

令人悲憤的是,遭「伊斯蘭國」(IS)挾持的日本人質,救援行動經過10多天的斡旋,仍宣告失敗。台灣時間1日清晨4時許,傳來心痛的消息。該激進組織上傳一段影片,宣稱殺了另一名日本基督徒記者-後藤健二...(詳全文3)

網友集氣「我是健二」! 盼IS平安釋放基督徒記者

上週二(20日)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lamic State),發布綁架2名日本人質影片後,引起世界各國關注。其中一位人質後藤健二(Kenji Goto),是「富有強烈正義感」的基督徒獨立記者...(詳全文4)

IS人質後藤健二 有強烈使命感的基督徒記者

伊斯蘭國激進組織(ISIS)日前綁架2名日本人,要脅日本政府於23日前付2億美元贖金,否則將撕票,消息震動國際。2名人質身分為戰地記者後藤健二及軍火商湯川遙菜,其中後藤健二長期關注弱勢族群...(詳全文5)

ISIS擄日人索兩億贖金 日方:竭力救人質,但不向恐怖主義低頭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0日譴責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簡稱 ISIS)武裝份子,該組織威脅要殺害兩名據稱被擄的日本人,認為此作法「不可接受」的安倍晉三,同時呼籲國際社會不應向恐怖主義低頭...(詳全文6)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