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82歲馬爺爺首度參加圍爐活動,現場開心跟隨音樂跳舞。

82歲馬爺爺首度參加圍爐活動,現場開心跟隨音樂跳舞。 (照片提供/嘉義基督教醫院)

11日中午,嘉義基督教醫院嘉義市居家服務中心辦理的敬老圍爐活動,邁入第13年,今年共200位嘉義市長輩前來,其中有54位首度參加。

百位志工和家屬一同參與,林雪莉舞團與龍鳳兒舞團共襄盛舉,為長輩們熱情表演舞蹈。此次活動,議員郭文居行腳基層青年服務團,出人出力出車支援51位長輩到宅接送服務,讓今年多了許多首次參與圍爐的長輩們;現場也準備多樣獎品與紅包摸彩,讓老人家歡樂一番。首度參加的82歲馬爺爺開心表示,平時一人獨居,很感謝有這機會出來走走。

郭文居議員行腳基層青年服務團出人出力出車,協助51位長輩到宅接送,參加圍爐活動,讓更多長輩首次有機會出來溫暖團聚。

郭文居議員行腳基層青年服務團出人出力出車,協助51位長輩到宅接送,參加圍爐活動,讓更多長輩首次有機會出來溫暖團聚。 (照片提供/嘉義基督教醫院)

社工說明,首度參加的82歲馬爺爺雖身體行動不便,但只要看到身邊有狀況更不佳的老人,在第一時間一定馬上協助,熱心又有活力的精神,感動不少工作人員。

嘉義基督教醫院特助林茂安表示,不管幾歲都要有夢想與希望,今次活動不僅提供獎品,也有現金紅包,讓長輩在年前有過年的溫暖歡欣氣氛,在未來希望有更多愛心朋友,共同關懷身邊年長者的需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