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浪漫情人節的腳步近了。

浪漫情人節的腳步近了。

浪漫情人節當然要送禮表心意,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禮品怎麼選?若是能夠有來自神的祝福與喜樂,那就是最棒的情人禮了!「情人節福音禮」選擇豐富多元,兼具美觀及實用性,快跟著今日報的腳步來一探究竟!

創意混搭 配出最獨特的「成雙成對」

(左上)the Way(道路)十字架施華洛世奇鑽石T恤(限購黑色與紅色2色)2件合購價1920元(免運費,不限同色)。 (右)God is love和No prayer no power筆記本(4種圖案顏色),2本合購價880元(運費須另計),情人節專案至2月底止。

(左上)the Way(道路)十字架施華洛世奇鑽石T恤(限購黑色與紅色2色)2件合購價1920元(免運費,不限同色)。 (右)God is love和No prayer no power筆記本(4種圖案顏色),2本合購價880元(運費須另計),情人節專案至2月底止。 (照片提供/愛可落實)

觀察今年情人節的贈禮趨勢,愛可落實表示,送禮者和收禮者仍看重送禮的心意及價值,心意重於一切,不會太過在乎禮物的實際價格。

情人禮還是講究「成雙成對」,成對的禮品仍是主流,不過,不一定要制式的同色同型,也可發揮創意,走混搭風格,只要顏色、款式搭配得宜,一眼就能讓外人看出情人的關係,是不錯的情人節禮物!

像是God is love(神是愛)和No prayer no power(不禱告就沒力量)筆記本,共有4種圖案、顏色可挑選,情侶2人可各自選擇喜歡的樣式。此外,酷炫流行的筆記本外觀,更能成為兩人亮眼的時尚配件!

喜歡的,就是要用一樣的!

水彩格子大方包(左上)、北歐方格大方包(右上)、 馬賽克(桃、藍綠)零錢包(下)。

水彩格子大方包(左上)、北歐方格大方包(右上)、 馬賽克(桃、藍綠)零錢包(下)。 (照片提供/Fcns販賣機)

充滿喜樂氛圍Fcns販賣機,情人節主打「喜歡的,就是要用一樣的」。據販賣機觀察指出,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一樣也是同款但不同花色為主的商品居多,多以衣服、圍巾、手套為主。

販賣機推薦兩組有個性且實用的大方包,拿在手上立刻成為焦點。包含水彩格子及北歐方格兩種組合,男女不同色。若害怕用情侶包,會有點兒小尷尬,可以選擇販賣機熱賣的小零錢包,也能低調讓人知道,彼此的感情很好!

神的話語就是我倆最美的祝福

送上禮物之餘,當然少不了一張充滿愛的小卡片!萊萊文創也觀察到情人禮的另一股趨勢,有些人會選擇獨特、具手感溫度的手作物品,或獨立品牌的創作產品,再搭上一張具意義的手寫卡片,展現出另一種愛的層次。

萊萊文創有豐富的手繪卡片系列,讓夫妻、情侶、好朋友們能在情人節表達愛意與鼓勵,不同的卡片上附有適合的《聖經》經文,使神的話語成為彼此最大的祝福!

用心‧說愛(左上);LOVE(右上);愛ai(左下);愛‧無限(右下)。更多卡片故事請上萊萊文創網路賣場。

用心‧說愛(左上);LOVE(右上);愛ai(左下);愛‧無限(右下)。更多卡片故事請上萊萊文創網路賣場。 (照片提供/萊萊文創)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