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有幕是主角坐在船上望向海面,海水整片都是藍色螢光(此圖),這真的在台灣出現。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有幕是主角坐在船上望向海面,海水整片都是藍色螢光(此圖),這真的在台灣出現。

什麼!?有牧師講道最長逾50小時!還有鸚鵡會叫人信耶穌?一片海會發光?甚至有《聖經》上過月球嗎?

這世界新鮮的事物無奇不有,從這些新奇的事物上,看到神掌權的作為,不得不讚嘆祂深不可測的作為。

基督信仰演變至今,不再像過往背負沉重、莊嚴肅穆的包袱,雖時而莊重、但有時上帝也以幽默與輕鬆待我們,呈現祂的豐富與多元!日常生活中,祂透過全能的創造,向我們彰顯祂的浩瀚,擴展我們認識創造主的眼界。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聖經》羅馬書1章20節

【天父的創造】會發光的海 馬祖「藍眼淚」

在夜晚中閃著藍色光芒的海洋,就像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的3D動畫場景,這絕對不是後製照片,而是位在馬祖的真實場景!「會發光的海」被取名為「藍眼淚」,成為馬祖絕美浪漫的「特產」,宛如夢境的海上奇觀,看過的人無不心醉…(詳全文1)

【天父的創造】造型百變的透明蝴蝶

鸚鵡,也會勸人信耶穌!

鸚鵡,也會勸人信耶穌! (照片提供/林金和夫婦)

台灣有「蝴蝶王國」之稱,但這款蝴蝶你看過嗎?牠的身體是透明的,所以翅膀造型超百變!透明翅膀有如「一面鏡子」,隨著不同環境而變化萬千,這種透明蝴蝶的學名為Greta Oto,英文名是Glasswing Butterfly,中文名叫「透翅蝶」,屬於蛺蝶科,是南美洲熱帶雨林的特產…(詳全文2)

【天父的創造】全圓彩虹印記

彩虹大家都看過,但除了雙彩虹,更令人驚奇的還有「全圓形彩虹」!46歲的澳洲籍攝影師科林(Colin Leonhardt),日前搭機行經西澳科特索海灘(Cottesloe Beach)時,捕捉到珍貴的「全圓形彩虹」畫面,上傳到知名社群網站tumblr,引起一陣瘋傳,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輩子第一次看見全圓形彩虹…(詳全文3)

「上帝茄子」現蹤! 廚師切茄子意外發現「GOD」

「就算再切100萬顆茄子,也不一定能找到這樣的茄子!」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基諾餐廳」(Gino’s Restaurant)的一名黑人廚師在切茄子時,發現茄肉裡的種子竟排成「GOD」字樣,餐廳主人基諾‧馬利諾(Gino Marino)說:「上帝在日常生活中,透過不同方式顯明… (詳全文4)

勸人信耶穌的「鸚鵡宣教士」:來信耶穌有平安!

會說話的鸚鵡不奇怪,會叫人信耶穌的鸚鵡才神奇!高雄大樹有隻非洲鸚鵡「Money」,會說話、唱歌、跳舞、學貓狗叫、吹口哨,相當逗趣,在林金和夫婦基督信仰生活的薰陶下,還常以台語說著:「來信耶穌有平安」、「上帝疼咱若性命」和「我是基督徒」,令人嘖嘖稱奇,可說是一位…(詳全文5)

「揪甘心」的野台腕力賽! 街友把獎金分給對手

拍攝情境劇聞名的網路團隊「ModelPrankstersTV」,近日又發表一支新作「讓街友比腕力賺錢!」(Making Homeless Guys Arm Wrestle For Money!)他們讓兩位街友比腕力,獲勝的一方能擁有100美元(相當於台幣3000元)。不料比賽結果出爐後所發生的事,意外…(詳全文6)

「街友人生」 美牧師流浪街頭為街友募款

美籍牧師瑞克‧寇爾(Rick Cole)為替街友募款,體驗街友生活2周,體現「道成肉身」的愛。

美籍牧師瑞克‧寇爾(Rick Cole)為替街友募款,體驗街友生活2周,體現「道成肉身」的愛。 (照片來源/Capital Christian Center Facebook)

關懷街友,還有什麼比「成為」街友更深刻的方式?日前美國加州沙加緬度內,擁有4千名會眾的都市基督徒中心教會(Capital Christian Center)牧師瑞克‧寇爾(Rick Cole),為協助專案「2014冬季避難所」(Winter Sanctuary 2014)募款,親身走上街頭…(詳全文7)

美牧師講道53小時18分鐘 可望破金氏世界記錄

金氏世界記錄史上「宣講最久」的記錄可望被打破!這位破紀錄者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朵拉山十字教會的牧師札克辛德(Zach Zehnder),此次講道長達53小時18分鐘…(詳全文8)

世界最小聖經問世 可望打破金氏記錄

以色列一間公司研發的奈米大小新約聖經,超迷你,可望打破「世界最小聖經」的金氏世界記錄!這本聖經是由「耶路撒冷奈米聖經公司」(Jerusalem nano Bible company)研發,小於5X5毫米大小的晶片中,涵括希臘文原始版本的全本新約聖經…(詳全文9)

可望打破金氏紀錄的「最小聖經」問世,神的話無所不在!

可望打破金氏紀錄的「最小聖經」問世,神的話無所不在! (照片來源/Jerusalem nano Bible)

登陸月球超迷你聖經拍賣 7.5萬美元落槌

日前在美國達拉斯的一場太空紀念物拍賣會,一片超迷你的縮微膠卷聖經,以7萬5千美元售出。它曾在1971年隨著太空人降落於月球表面,讓神的話語登陸月球,也是當今世界上最稀有的書籍之一,別具意義…(詳全文10)

最早〈馬可福音〉 藏身木乃伊面具中

你想像得到嗎?現存最早的《聖經》福音書手抄本,就藏在木乃伊面具裡!日前加拿大阿卡迪亞神學院(Acadia Divinity College)埃文斯教授(Prof. Craig Evans),發表科學家透過最新科技,從一批古埃及木乃伊面具中,發現可追朔至西元90年的〈馬可福音〉碎片…(點我進入1)

2014十大金句出爐!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最受歡迎

全球最受歡迎的《聖經》金句出爐!知名聖經軟體App「YouVersion」日前公布2014一整年的十大金句排行榜,其綜合用戶最常加入書籤引用、標註和分享的經節,結果是羅馬書12章2節:「不要效法這個世界…(點我進入2)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