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把握美好新春假期,放下手機、平板電腦,和家人到戶外走走吧!不知道去哪裡?且看主內弟兄姐妹們,在全台灣角落,透過美食與住宿的服務,默默耕耘點滴傳揚福音,歡迎蒞臨基督徒經營的餐廳及民宿,親自體驗餐點的色香味與基督的馨香之氣!

大台北地區:教堂咖啡、荒漠甘泉餐廳、九果南洋食坊

出門就讓人懷念的家鄉味 教堂咖啡收服人心

教堂除了詩班、禱告會,還能端出「私房菜」! 牛肉炒香再燉入味,淋上乾麵後,綴以翠綠黃瓜絲和炸過的香酥豆皮,「牛肉乾麵」就大功告成!口味清爽、有飽足感,是板橋福音堂教堂咖啡的招牌餐點…(詳全文1)

城市裡的「荒漠甘泉餐廳」 為主實現公益夢

座落在公館巷弄裡,2013年底開幕的荒漠甘泉音樂音響主題餐廳,籌備過程經歷上帝滿滿恩典,結合音樂元素的菜色和遠離喧囂的用餐環境,豐富顧客感官,在餐廳林立的台大商圈中,獨樹一格獲得好評…(詳全文2)

九果南洋食坊成福音基地 無菜單料理抓住胃也抓住心

走進新北市中和巷子裡的「九果南洋食坊」,暖調的橘色牆面和來自全球各地的紀念品擺飾,飄出濃濃異國風味。這間由傳道人主責的食坊,與其說它是餐廳,更不如說是一處讓人身體得飽足、靈命也飽足的福音基地…(詳全文3)

好美花東:迦得愛宴、蒲公英歐風甜點

(照片提供/蒲公英歐風甜點)

傳承媽媽的味道 被神使用的牛肉麵店-台東迦得愛宴

走進「迦得愛宴牛肉麵」,濃郁的牛肉麵香撲鼻而來,老闆娘熱情招呼下,映入眼簾的是由黑板與課桌椅營造出的溫馨畫面。這一間由主愛澆灌的餐廳,在台東縣的小角落,福音的種子正在萌芽,未來更要成長、茁壯…(詳全文4)

後山人氣歐風甜點店 傳遞蒲公英幸福魅力

隱身花蓮美崙地區的「蒲公英歐風甜點店」,讓許多饕客網友在食記中寫下「入口即化」、「無可挑剔」、「回味無窮」的美評,老闆將店開在這裡,就是希望後山居民也能吃得到道地的歐風甜點…(詳全文5)

中部地區:梨子咖啡館

(攝影/記者葉毓亭)

「梨子咖啡館」 將「梨小愛」化為「福音愛」

走過15個年頭的梨子咖啡館,成立之初僅是一個小女孩的夢想,她擁有一家專屬自己的店,單純想將信仰融入店裡,後來因著對福音越發熱情,「店拓展到哪,福音就傳到哪!」…(詳全文6)

國境之南:上帝的家、禮納里部落、「方舟在水,一方」

「上帝的家」在車城 接待遠道而來的家人

素來有洋蔥故鄉的車城鄉,是通往墾丁道路必經之路,著名的美食綠豆蒜、四重溪溫泉為當地觀光重點。在好山好水好美味的純樸鄉鎮中,「上帝的家」以「家」的民宿為訴求,接待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詳全文7)

屏東禮納里部落 看見普羅旺斯之美

首次來到禮納里部落的旅客,不妨可參加規畫好的一泊二食輕旅行行程,除安排部落文化體驗及導覽外,也能享用在地原味餐、入住接待家庭,晚上可漫步在悠閒與充滿人文藝術部落街道上,體驗知性感性兼具的深度旅遊…(詳全文8)

「方舟在水,一方」會館 靈修、學童課輔營地

座落在嘉義新塭八掌溪旁靈修民宿會館,效法挪亞方舟精神,象徵有新的開始,因此以「方舟在水,一方」為名的基督徒謙卑會館就此設立,提供教會、基督徒聚會及靈修的好去處…(詳全文9)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