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4年裡,神的家仍然不斷以新貌問世,見證神的恩典與信徒的信心。

2014年裡,神的家仍然不斷以新貌問世,見證神的恩典與信徒的信心。 (照片提供/蘭潭教會)

教會是神的家。為替主撒網得魚、承接新異象、拯救更多靈魂,各教會建堂事工在2014年也如火如荼展開。

每當新堂計畫啓動,總挑戰神兒女的信心。過程中,不知不覺間擴張了擺上的境界。完工後的果實,新的風貌告訴著信徒們:神何等信實!恩典總是夠用!祂更是那位替我們創始成終的主!新的建築,新的記號,激勵著眾人要在新的器皿內,為主做更大的夢;以新的希望與異象,繼續與主同工、前行!

這是值得感恩的時刻。從歲首到年終,神的眼目時常看顧;從日出到日落,神的眷顧從未離開;從這代到那代,神的教會依然屹立其中。一起來數算2014年神的家如何被建造吧!

台北復興堂入新堂 建聖潔、禱告、相愛的殿

台北復興堂搬新家了!因場地不敷使用、租約即將到期,台北復興堂如火如荼建造新堂,不到半年的時間,教會從基隆路搬進信義路,弟兄姐妹們於2014年3月第一次進入新堂聚會,期望從這裡開啟另一段「復興」的故事…(詳全文1)

福山教會林慶台啟動建堂 造「山上的方舟」

飾演電影《賽德克‧巴萊》莫那魯道一角走紅的牧師林慶台,決定卸下演藝光環,2013年1月至烏來福山地區牧會,並於2013年暑假正式啟動建堂計畫,透過建造「山上的方舟」,帶給當地居民救贖與生活的盼望…(詳全文2)

iM行動教會3歲了 9.21獻新堂、進迦南!

以「人在哪裡,教會就在哪裡」的數位牧養異象,結合虛擬世界與實體聚會打造團契、小組的「iM行動教會」,近3年來都是租用場地舉辦溫馨時尚的「Friday Night」聚會,至今帶領至少245位弟兄姊妹們施洗。在3歲生日之前,iM行動教會找到「固定的家」…(詳全文3)

基督之家獻新堂 成為「榮耀基督」的殿

「主果真在我們當中做大事!」因教會人數不斷突破,近年來基督之家必須更換新的聚會地點,而今終於在成立45年之際,擁有自己新的大堂!自2014年10月起,主日聚會地點已從成功高中遷回醒吾大樓B1新堂…(詳全文4)

「街頭」就是水深之處 「創意」就能收割靈魂

得人的福音基地-「西門町發光教會Lighter Space」就在離西門鬧區不遠處,步行只要5分鐘,她是台灣貴格會第66間教會,也是最新的植堂據點。一踏出捷運出口,望向西門徒步區,總是看到熙來攘往的人潮,這裡是台灣青少年次文化的代表地,也是最多年輕人聚集的地方…(詳全文5)

為轉化、祝福城市 三重區跨宗派聯合開拓教會

教會合一的美事又添一例!「新北市三重區基督教聯合會」不分你我,跨宗派聯合開拓「新北長老教會」,籌備長達4年,終於在2014年11月23日感恩節主日上,將這個「禮物」獻給神,同時慶賀明年基督教在台灣宣教150周年…(詳全文6)

教授律師夫婦職場得人 新竹真道教會開拓獻堂

由清華大學教授黃振昌和知名律師任秀妍夫婦開拓的新竹真道教會,自2010年起被按立為帶職傳道,開拓教會4年後,終於在2014年7月6日舉行獻堂感恩禮拜。任秀妍傳道說,「帶職事奉」不比「全職事奉」輕鬆,4年來夫婦倆結束職場工作後,還要…(詳全文7)

蘭潭教會新堂 2016展新貌

在嘉義立足14年的信義會蘭潭教會,位於有「嘉義小天母」之稱的東洋社區,教會會堂前身是餐廳,保留餐廳原有的空間進行改造後,也成了具特色的建築外觀,成為當地指標性據點。這幾年來,因著教會植堂、人數增加,會堂空間已不敷使用,承租多年,終在前年購買教會現址旁的空地…(詳全文8)

像博物館的新堂 五餅二魚成就9千萬建殿神蹟

懷有擴展神國度工作的遠見,台南富強長老教會於2005年領受「10年重建計畫」的異象,從原本僅有2百萬的重建資金,到最後完成9千萬的建堂神蹟,聚會人數從100多人一路增長到近500人,見證教會不只努力建堂,更是…(詳全文9)

二苓長老教會第3個新家 大器皿承接大祝福!

二苓長老教會2014年8月24日在新堂首次舉行主日禮拜,歡慶「搬新家」,該會聚會人數也創新高,突破80人!這是二苓長老教會第3個新家,有120坪數,空間較舊堂大上5倍,位置也從馬路旁移至更顯眼的三岔路口邊,對面就是知名連鎖速食店。主任牧師張顯爵期許,小教會不要一直「躲在巷子」裡,而是…(詳全文10)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