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身上的衣著配件,不只達到保暖、好看,也能是信仰的象徵!

身上的衣著配件,不只達到保暖、好看,也能是信仰的象徵! (製圖/記者林胤斈)

你想過嗎?身上的衣著配件,不只保暖、好看,也能是信仰的象徵!

無論是身上穿的、手上提的、耳朵戴的,或是精美卡片,每個品牌都蘊含「使無變有」的豐盛祝福。福音商品兼具質感與內涵,是送禮自用的好選擇,趁著年假可把握機會選購!

金牌造型師為主創「CROSS」服裝品牌 紀念刻骨銘心的救恩

「這品牌不屬於任何人,是神的平台。」 曾打理許多當紅藝人、電視台主播及金馬獎、金鐘獎造型,在演藝圈擁有17年豐富資歷的知名造型師高秀娟,曾是「人生勝利組」,卻經歷婚姻破碎、家人徘徊鬼門關的危難時刻… (詳全文1)

童趣彩衣BoomBoomKidz 穿出上帝的美好心意

一看見工作室招牌,很難不被牆上的繽紛色塊洋裝、鹿頭壁飾,以及天花板上吊著的紅黃藍圓球吸引;走進店內,角落飄著五彩繽紛的氣球,牆上垂掛彩色三角旗,派對專用的圓錐形帽子排排站好,這裡是BoomBoomKidz的工作室兼實體店面… (詳全文2)

FCNS販賣機高舉神榮耀 「喜樂」販賣所有愛的可能

「嘿!你快樂嗎?」歡迎來到五彩繽紛的「FCNS販賣機」!不同於其他福音品牌,在販賣機的商品上幾乎找不到明顯的傳教蹤跡,而是以「喜樂」的商品形象,吸引非基督徒的目光,成功降低接觸未信者的門檻;商品附贈的福音名片及鉛筆…(詳全文3)

Light Light萊萊文創 傳福音吹古典風

傳福音也可以很「古典」!中華文化從皇帝時代算起約有4,500年,聖經所記載的歷史也從約4,500年前開始,這其中是否有關聯?耐人尋味。研究探討這些珍貴卻鮮為人知的歷史意義,發掘不同文化碰撞之下的美麗火花,基督徒創辦…(詳全文4)

愛說故事的福音木匠 配戴來自神的「溫暖時尚」

木頭的溫潤、溫馨感,總是讓人無比安心,如同神的愛,那樣的溫暖。「Le Groove」設計團隊由基督徒組成,透過創新工法、獨特的創意發想,賦予木料全新的生命展現,更是追隨耶穌,成為愛說故事的「福音木匠」…(詳全文5)

勇於創新、follow流行 鑫韋布莊台南分店全新開幕

對鑫韋布莊來說,布莊不是夕陽產業,而是行在「祝福居家生活」的最前線!因著打破傳統框架,勇於創新及跟上流行趨勢,鑫韋走出一條「顧客忠誠度、回流率高」的新路,第10家分店於台南全新開幕…(詳全文6)

GP2S精品服飾店 流行信仰衣物穿上身

攤開GP2S店內的衣物,不只流行、時尚感十足,獨家設計避免和一般人「撞衫」,更是蘊含許多十字架、天使翅膀、LOVE、祈禱的手等信仰元素,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吸住許多基督徒的眼睛… (詳全文7)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