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約翰福音 8:36 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

約翰福音 8:36 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 (攝影/記者林胤斈)

有些人說不到初二女兒不能進娘家,會給娘家帶來霉運。 感謝主!我這幾年年年除夕回娘家,除了看到一點黴菌之外,倒是看不到任何霉運。

這個世界上很多人動不動就用怪力亂神來嚇人。 不如他的願,他就咒詛會被神明管教、會得癌症會累積業障等等 基督徒也不乏人說「你如果這麼做,上帝遲早會管教你」等等 你如果真的希望他被管教,就不應該提醒他。 但是你如果真的好心,就不應該拿這種話嚇人。 說穿了會講出口的這些咒詛話,目的都只是嚇人用的。 感謝主,真的基督徒是不怕被嚇的。 如果有人咒詛你早點死,你可以告訴他「感謝主,早點去天堂享福」 如果有人咒詛你會累積業障,你可以告訴他「靠著耶穌寶血一切業障都結清了」

初一不能回娘家的魔咒,信耶穌後就解除了。還有千千萬萬的民間禁忌,例如:我結婚當日聽到屬虎的不能進新娘房,我也特別請我屬虎的大姑來新娘房坐。懷孕不能拿剪刀、不能拿針線、不能裝潢,我也都做了。說甚麼死人下棺不能看,會跟你回家,我婆婆下棺我偏偏故意去看,她也沒有跟我回家。

信耶穌真的很自由,我高興初幾回娘家就初幾回去,這些民間禁忌也莫奈我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