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世界號角使命團」慕約翰牧師,日前傳出休克緊急送醫,經治療、禱告後,目前狀況趨於穩定。

「世界號角使命團」慕約翰牧師,日前傳出休克緊急送醫,經治療、禱告後,目前狀況趨於穩定。 (本報資料照片、製圖/記者蔡宜倩)

近年頻繁來台傳遞「築壇轉化台灣」異象的世界號角使命團慕約翰牧師,日前在非洲,因身體狀況亮紅燈,產生休克、昏迷,有記憶混亂的情形,緊急送醫後,經治療與眾人禱告支持,23日醫師表示,慕約翰的身體狀況已穩定、並持續改善,預計今(25)日過後,就能從加護病房轉出。

慕約翰去年11月在馬來西亞舉辦特會時,即傳出身體不適。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此次前往馬來西亞探視,「他的情況比上次在台灣生病的情況更複雜」。慕約翰那時經檢查,發現膽囊、胰臟等器官有狀況,甚至有肺積水情形,入院10天;醫生診斷他不宜飛行,因而緊急開刀切除胰臟。

術後的慕約翰理應多休息,但由於非洲營事工繁忙,又感染瘧疾。經歷約一週的高燒、噁心和無食慾等症狀,農曆年間18日,傳出他因休克、嚴重脫水、低血壓,失去意識而緊急送醫治療。

日前接受抗生素治療後,慕約翰已逐漸恢復意識,開始能觸摸、並嘗試開口說話。經電腦斷層掃描,醫生診斷先前的記憶混亂,並非由生理病變所致,而是因休克產生的暫時狀況。

至於體內感染部分,目前排除瘧疾、傷寒和腦膜炎,而是診斷有敗血症、肝膽腎等器官感染發炎;醫師判斷,前述診斷症狀應是先前切除胰臟手術不慎造成,因此以抗生素診治。另外,院方也正積極處理他回非洲後感染的瘧疾。

「全國禱告網絡」日前發出為慕約翰代禱守望事項:

1. 慕約翰的命定必會完成。
2. 醫治膏油來到,讓無法查明的高燒可以退去。(目前高燒已退。)
3. 求神向慕約翰吹新氣息,使他有能力、體力、全然康復並無後遺症。(因自去年馬來西亞後,他一直不斷進出醫院。)
4. 奉主耶穌的名,斷開一切黑暗死亡的權勢。
5. 宣告耶穌寶血的大能遮蓋祂的僕人。
6. 站立在約中,為慕約翰宣告神信實供應的慈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