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世界各地56個國家,超過3萬海內外基督徒,春節期間齊聚在召會舉辦的國際華語特會,過主內的年!

來自世界各地56個國家,超過3萬海內外基督徒,春節期間齊聚在召會舉辦的國際華語特會,過主內的年! (照片提供/台北市召會)

爆竹聲響除舊歲,一樣過新年,今年召會的「年味」截然不同,來自世界各地56個國家,超過3萬海內外基督徒,春節期間齊聚在該會舉辦的國際華語特會,同心合意過一個溫暖又恩典滿滿的新年!

2015召會國際華語特會於21、22日(農曆初三、初四),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舉辦,希望藉由特會,讓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弟兄姊妹,再次溫習聖經中的重要真理,也要讓彼此更多在主裡交通、認識,打破阻隔,更加合一。

合一齊聚 領受神的生命信息

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弟兄姊妹,一同溫習聖經中的重要真理,在主裡交通、認識,打破阻隔,更加合一。

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弟兄姊妹,一同溫習聖經中的重要真理,在主裡交通、認識,打破阻隔,更加合一。 (照片提供/台北市召會)

兩天聚會結合5篇信息貫穿主題:「主的恢復之主要內容」。首先由余潔麟弟兄分享第1篇信息「召會『一』的立場與分裂相對」。根據《聖經》約翰福音17章11節「…使他們成為一像我們一樣。」談到神心頭對神兒女的渴望─「主裡合一」。

本次大會總管董牧群表示,今年特會就是合一的實際彰顯,大家雖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說著不同語言,卻能夠齊聚在此,聽著一樣的信息,彼此交通、瞭解,無論如何都要努力保守這得來不易的合一。

接著吳有成弟兄和陳俊良弟兄分享第2篇信息「召會是基督生機的身體-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第3篇信息則是由李隆輝弟兄從哥羅西書來講述「包羅萬有的基督是神的奧秘」。

22日上午第4堂聚會,由林鴻及翟兆平弟兄分享「賜生命、複合的靈與在基督裏神聖的生命信息」,談及神完整的救恩,是由「神法理的救贖」與「神生機的拯救」所組成,人除了相信耶穌,更要在生機變化的過程中,讓祂的成分在我們裡面越來越多。

《聖經》上說「末後的亞當成了賜生命的靈」,並且臨到外邦人的「亞伯拉罕的福」,就是「所應許的那靈。」我們裡面新陳代謝的變化,都是藉由那靈來完成;人要接受那靈,基督的成分才會加多。

主日擘餅聚會之後,由陳實弟兄分享第5篇信息「神話語神聖的啟示」。

排除萬難前來 海外聖徒展現對神的渴慕

來自各國代表在台前用自己國家語言禱告,接著一起擘開直徑達1米2的大餅。

來自各國代表在台前用自己國家語言禱告,接著一起擘開直徑達1米2的大餅。 (照片提供/台北市召會)

董牧群表示,特會現場的氣氛特別好,第1天就湧入近2萬8千人與會,第2天因為主日的關係,現場人數突破3萬人,過程當中大家都是有秩有序的進行。擘餅、唱詩歌是最動人的時刻,也捕捉到海外聖徒拭淚的感動畫面。

無論是台灣的本地或是海外弟兄姊妹們,都非常踴躍參與,海外參與人數更首次突破5千人,其中大陸就佔了2千人之多,其次為美國665人,韓國500人;因烏克蘭危機而受到經濟制裁的俄國弟兄姊妹,也排除萬難來了160位。另有超過50個國家,涵蓋世界各大洲2千餘位弟兄姊妹參加。

這些海外與會者來台不只是參與特會,也到台灣各地眾召會訪問、參觀、聚會與交通。有些來自基督徒比例稀少國家的聖徒,看見台灣有這麼多基督徒齊聚一堂,表達出滿滿的感動。

年節開放5千個家庭 見證主內親情

特會中也安排時間,由召會兒童帶來活潑的帶動唱。

特會中也安排時間,由召會兒童帶來活潑的帶動唱。 (照片提供/台北市召會)

新年期間,台灣眾召會的弟兄姊妹們打開將近5千個家庭,來接待這些遠道而來神家裡的親人們,雖須付代價犧牲年假,卻感到無比的有意義,因為如此,過的不是世俗的年,而是與親人一起「過主裡的年」!接待的家庭與被接待的海外信徒,在臨別時多有人感動落淚,見證主裡的珍貴親情。

本次特會也安排時間,展現召會生活各年齡層的蒙恩歷程,如千名兒童活潑的帶動唱;百名青少年彈吉他唱詩歌,為主做見證;大學生則大聲宣告主的話語、高舉耶穌;全時間訓練學員也在台上齊唱詩歌。會中並特別以影片向會眾介紹召會於亞洲開展福音的現況。

董牧群分享,這次特會所有的服事,皆動員35歲以下的年輕人,從接機、交通管制到場地佈置、招待以及擘餅時的傳餅遞杯等工作,都由1,500位年輕人完成,象徵召會「傳承」的意義。

新春國際華語特會召會每3年1次,在台北舉辦的全球性聚會,召會期許2018年聖徒們能夠持續踴躍參加,彼此更加合一,共同見證基督身體榮耀的豐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