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新增閱讀平台,在Google新聞平台已經可以看見今日報的新聞。

今日報新增閱讀平台,在Google新聞平台已經可以看見今日報的新聞。

即日起,在「Google新聞平台」也可以看見「基督教今日報」的新聞報導了!

今日報是台灣第一個純網路的基督教新聞媒體,多年前,我們就看見網路這塊禾場的得人異象,秉著「展現基督視野、超越世界觀點」的使命,我們不只在新聞取材、撰寫上不斷創新,同時致力善用新科技傳揚古舊十架。

今日報立志成為「教會看社會的窗口」以及「社會看教會的窗口」,除報導眾教會、機構及主內弟兄姊妹的消息,同時積極以基督觀點回應社會議題,盼望「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哈2:14)。

如何透過Google新聞平台閱讀今日報新聞?有以下兩個簡單的方法:

1. 進入Google新聞頁面(news.google.com.tw/nwshp?hl=zh-TW&tab=wn),輸入「基督教今日報」或「信仰相關」的關鍵字,即可查詢到最新今日報新聞。
2. 進入「Google快訊」頁面(www.google.com.tw/alerts?hl=zh-TW),輸入「基督教今日報」或「信仰相關」的關鍵字,並按下「建立快訊」,即可完成訂閱。

Google新聞頁面。

Google快訊頁面。

Google快訊頁面。

歡迎眾牧長及弟兄姊妹們善用Google新聞平台,收看今日報的報導,快速掌握基督教相關消息,或成為講道、分享、陪讀、傳福音…等的素材,也鼓勵您將新聞透過各個「社群網絡」散播出去,擴張基督的視野與影響力!

若您有感動,認同我們的使命與新聞報導,也請以奉獻支持我們,加入每月200~5000元不等的祝福天使行列,澆灌基督教媒體在這世代為主發光。

我要奉獻,GO!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