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街頭福音運動於大台中街頭帶領許多未信者決志。      (照片提供/街頭福音運動)

台中地區有一群年輕人走出教會,走入街頭傳福音,將它命名為「街頭福音運動」。他們留下的足跡,就是在街頭上一次又一次經歷靈魂決志的神蹟!

      (照片提供/街頭福音運動)

街頭福音運動發起人賴煌琦,透過持福音月刊上街頭口傳耶穌,引領未信者認識信仰。從去年9月至今,已有許多教會年輕人跟著投入,並帶領60位左右的民眾決志信主,成員們常常在街上經歷傳福音的恩典。

「你相信耶穌愛你嗎?」就是從這句簡單的問候開始。同工不僅將耶穌帶進他人生命中,更因著關心未信者的需要,個人信仰生命被點燃,他們將這些感動與熱情帶回自身教會,影響更多基督徒開拓街頭福音隊。

賴煌琦表示,印象最深刻是有一位年約28歲的公務員,經由街頭福音決志信主,事後才知道數小時前的他打算輕生。街頭福音運動正是透過這些不勝枚舉的見證,挑旺許多基督徒傳福音的心志。

街頭福音運動的聚會、禱告會、訂定策略等多在「底波拉手作意文館」進行。      (攝影/記者張嘉慧)

至今更積極朝多面向發展,結合生命塗鴉卡、影響力學院、異象之夜、街頭不插電敬拜等,週一至週日都有福音活動。這些活動包含利用各樣的福音工具,激勵基督徒靈命,並連結基督徒企業家、教會牧者、青年,透過異象傳遞,帶動更多基督徒領袖去影響所屬領域。

而台中有許多教會面臨聚會人數「數十年如一日」的光景,賴煌琦表示,今年目標之一是要協助台中五間教會會眾人數破百。因此積極鼓勵眾教會參與其中活動,如每週差派會友參加培訓、擔任「生命塗鴉卡」決志解說員及實際參與街頭福音運動等。

街頭福音運動連結不同的福音產品,更便於將福音傳出去。      (攝影/記者張嘉慧)

「Let’s back home」是街頭福音運動的口號,同時代表他們的宗旨,要大台中的年輕人不斷引領各宗派、種族的未信者回到上帝為基督徒預備的「天家」。賴煌琦相信台中只是起點,未來將前往下一個城市繼續開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