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出生時臍帶繞住左手和頭部,導致萎縮發育不良的凱文‧勞伊,靠主打出精采好球。

出生時臍帶繞住左手和頭部,導致萎縮發育不良的凱文‧勞伊,靠主打出精采好球。 (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看過「4手對6手」的三對三鬥牛嗎?陽光下奔跑,運球、上籃、揮灑青春汗水,對一般人來說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對一位獨臂青年來說,能夠與一般人無異,在球場上揮灑自如,幾乎是「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務),但,他們靠耶穌做到了,而且做得讓人讚嘆!

(左起)Kevin Laue、Zach Hodskins、Torgrim Sommerfeldt。

(左起)Kevin Laue、Zach Hodskins、Torgrim Sommerfeldt。 (照片提供/同心國際傳播有限公司)

史上第一個打進美國大學第一級籃球聯賽(NCAA D-1)的獨臂球員凱文‧勞伊,今年5月底將2度來台,除了分享激勵人心的見證外,還帶來了兩位同樣用生命打球的熱血球員,3個人、4隻手,將與台灣職籃球員PK一場精采的三對三鬥牛!

「夢想,做得到!」活動以三對三籃球鬥牛「4手對6手」的激勵演講方式,直接且生動呈現,福音的大能如何在出生時臍帶繞住左手和頭部,導致萎縮發育不良的凱文‧勞伊身上彰顯,究竟他如何在身體阻礙的情況下,仍發揮出打籃球的技能,打進NCAA?還成為首位拿到最高等級獎學金Division I的殘障獨臂球員,改寫美國大學籃球聯盟歷史?

此外,凱文也曾受邀晉見美國總統小布希,並擔任前聯合國組織親善大使,只有25歲的他,永不放棄、終於成功的精神,是年輕人學習的典範。

本次活動由合一基督教會主辦,同心國際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承辦,合一基督教會主任牧師朱奔野表示:「台灣缺少好消息、好的動力,許多人都很悶。凱文很有信心,個性相當可愛、討喜且幽默,信息很棒!期待這場具獨特性、佈道性的籃球賽,能為台灣注入更多正能量,激勵人來信耶穌!」

與凱文一同來台的球員,一位是美國大學聯盟NCAA傳奇獨臂高手,僅18歲的他表示,凱文就像是他的老師一樣;另一位則是25歲的職籃球員Torgrim Sommerfeldt,經歷了6次膝蓋手術,被醫師判定無法打球的他,對籃球仍然充滿了熱情。

籃球佈道會資訊

台北/高雄場次表(暫定)。

台北/高雄場次表(暫定)。 (資料提供/同心國際傳播有限公司)

同心國際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02-8772-0775 陳弟兄 傳真:02-2773-9636 確認場次位置請洽主辦單位

延伸閱讀>

一圓籃球夢的獨臂好手 凱文‧勞伊生命分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