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人劉畊宏今天下午3時左右,於臉書發文表示,全家迎接家中第3位新成員-劉宇姍!

藝人劉畊宏今天下午3時左右,於臉書發文表示,全家迎接家中第3位新成員-劉宇姍! (照片來源/劉畊宏臉書、製圖/記者蔡宜倩)

基督徒藝人又生了!見證上帝祝福基督徒「生養眾多」的美事,又添一筆!

「你跟Hannah(昆凌)結三次,我跟vivi(王婉霏)生三個。」9日才在臉書上面祝福基督徒藝人周杰倫夫婦回澳洲辦歸寧宴,13日劉畊宏夫婦的第三胎小女兒就出生,分享神應許多子的祝福臨到!

劉畊宏今(13)日下午3時左右,在臉書po文,感謝眾人的禱告,妻子王婉霏生產過程,母子均安。

奇妙的是,前一晚劉畊宏還在煩惱第3個孩子的名字要取「劉宇姍」或「劉宇菲」,在網路上和粉絲們討論,但就在小女兒出生那刻,劉畊宏頓時明白,上帝的安排有美好確據。

「她3月13號生,頭圍33、胸圍33,家中排行老三,所以因著這些數字的確據,就會取名-劉宇姍。」

由於妻子與「子宮肌瘤」奮戰多年,劉畊宏在迎接第三胎前,住院、進產房等待的時刻,都在臉書發文請大家為王婉霏禱告。

由於妻子與「子宮肌瘤」奮戰多年,劉畊宏在迎接第三胎前,住院、進產房等待的時刻,都在臉書發文請大家為王婉霏禱告。 (照片來源/劉畊宏臉書、製圖/記者蔡宜倩)

「看到姍姍(小女兒乳名)從王婉霏肚子裡出來,每一秒的震撼,此刻都很清晰。」劉畊宏又再一次驚嘆上帝創造生命的奇妙!

即使這是第3次迎接新生命,但因為王婉霏的「子宮肌瘤」情況,讓劉氏夫妻還是相當緊張,因此昨晚呼籲大家為今天的手術禱告。今天住院時更興奮說,要替孩子留臍帶血,並感謝大家的祝福;也在進產房前,即時發佈臉書動態:「我們準備好了,會有點發抖。vivi進產房了,麻煩大家禱告,感恩!」

去年王婉霏確知懷孕第三胎時,眾人都驚奇,和子宮肌瘤奮戰多年的她,竟能奇蹟似的懷孕。劉畊宏昨晚在臉書勉勵,一路為家庭付出的妻子:「靠著上帝,她得勝有餘。」更感性的說,雖然兩人偶爾為小事爭吵,但仍向妻子告白:「我能娶到她真是我一生的祝福!她愛這個家愛我們!」

因為小女兒「姍姍」體重3081克,較哥哥姐姐輕,目前「哺乳」是要克服的方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