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5年對周淑慧牧師而言是人生的里程碑,因為是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Global Life Enrichment Center, GLEC) 設立20週年,也是她擔任總主任的第20年。20年前成立時,周牧師邀請我擔任理事,直到9年前,2006年進到辦公室成為全職同工。如今接下總主任的重責大任,心中充滿感恩,回想過去的服事,神的恩典充滿路徑。

徐忠昌牧師接任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總主任。

徐忠昌牧師接任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總主任。 (照片提供/徐忠昌)

我於1982年來到美國,在完成土木工程的學位後,神呼召我進入全職傳道的服事,在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前後共6年完成神學裝備,感謝陳濟民牧師給我的栽培,直到如今還成為我的良師益友。在神學院期間,於劉富理牧師牧養的洛杉磯台福教會擔任輔導及傳道共5年,從劉牧師身上學習許多牧會的基本功課,成為我以後牧會18年的重要基礎。

我是1988年加入台福教會總會,隔年被派到美國東岸的大華府地區,牧養華府台福教會16年半,並開拓數間教會直到2006年。期間有許多感恩的回顧,若沒有蘇宗平長老的全力支持,無法在東岸勢單力薄的教會環境下堅持這麽多年。也感謝坐落在加州的台福總會,讓我有機會在總會裡擔職約10年,尤其在擔任會牧期間,與擔任議長的陳俊偉長老有很好的配搭,往後也成為宣教上的夥伴。

過去9年在普世豐盛的服事期間,走過10多個國家,最深的感觸是我出我入都有耶和華神的同在,這種經歷成為我屬靈生命中寶貴的資產。

我知道我是一個全然敗壞的人,神卻從塵土中抬舉我,如聖經所言: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林前15:10)。我為神的救恩一輩子感恩,為神給我的服事機會深感不配。我知道離開神,必一事無成,因此時常跪在主面前懇求引導,以免偏行己路。神把愛靈魂的心放在我裡面,但我仍然知道我的愛心不足,求神不停地把祂的愛澆灌在我心中。

宣教的機構 2015訂定5大目標

普世豐盛生命中心是跨教派的宣教機構,在聖靈帶領去的地方搭建平台,成為宣教機構及教會的夥伴,共同在宣教場上傳福音,建立教會。過去,普世豐盛承擔後共產時代的宣教事工,如今將承擔起後現代主義下的宣教挑戰,在被神攪動過的地區,用時代合宜的方式,傳遞即時所需的福音,並培養領袖,建立就地生根的教會,使神的名在各地得榮耀,被敬畏、被高舉,吸引萬人來歸向祂。

2015年是一個承上啟下的一年,我深感肩上那份傳承和發展的擔子甚為沉重。如今,我們在海外有宣教士及駐堂牧者70人,美國本部同工15位,分佈在俄羅斯、東歐、緬甸、越南、大陸及台灣。今年我們差派去東歐的宣教士,正在波黑積極開拓新的宣教點,海外的宣教區及事工正穩定的發展。

同時,在2015年的各項事工上,我們制定了目標:

1. 優先培育人才並建立宣教團隊──繼續加強普世豐盛宣教學院 (Global Mission Seminary, GMS) 海外分校的教學,栽培和派遣在地宣教士,今年為海外分校開始Real-Time活現教學。
2. 加強企業宣教——在宣教區培養有宣教使命的基督徒商人,今年重點計劃放在緬甸宣教區。
3. 精英計劃——在緬甸及俄羅斯建立大學生及專業人士的事工與都市型教會。
4. 拓展計劃——在北美逐步展開,計劃在普世豐盛總部定期舉辦對外開放的活動,與本地教會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每年於9月和11月,分別在美國加州和台灣舉辦多場普世豐盛的感恩餐會。
5. 宣教士教牧更新事工——這也是榮譽總主任周淑慧牧師的負擔,使海內外的宣教士及牧者經過合適的休養,重新得力,回到事奉工場,繼續為神國效力。

若您過去曾支持普世豐盛,我們還需要您繼續的支持,使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從神領受的異象得到印證。求神賜福與您,並為神給我們一起的同心同工而歡喜雀躍,是因祂的信實與慈愛。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9:23)。阿們!

(文為徐忠昌牧師就任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總主任之專稿)

【相關閱讀】徐忠昌於本報的專欄文章:(點我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