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啟動家庭電話關懷事工。

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啟動家庭電話關懷事工。 (圖片提供/GOOD TV)

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計畫在明年初投入家庭電話關懷事工服務,因此特別在今年元月啟動「好消息真愛熱線志工培訓」,期望徵召一批「家庭宣教士」,接受家庭、婚姻教育與關懷等專業培訓,並於課程結束後進入實際電話線上關懷服務。

GOOD TV推廣部宣傳組何佩珊表示,GOOD TV製播的家庭節目,受到觀眾喜愛,還有許多面臨家庭困境的觀眾常會直接撥電話求助。為了延伸服務平台、回應觀眾與社會的需求,於今年元月正式啟動「好消息真愛熱線志工培訓」,需望能招募100位志工,投入明年的真愛熱線關懷服務。

「好消息真愛熱線志工培訓」將從3月起開跑,報名志工每週六需上整天的課程,為期12週;課程特別邀請到學術界、家暴處理、青少年事工、心理諮商師、精神科等各領域專業人士擔任講師,豐富培訓課程的內容。只要通過第一階段培訓課程者,將可免費接受第二、三階段的培訓。

何佩珊強調,報名志工培訓培訓課程,需符合已婚或曾結過婚的基督徒,並持有牧者推薦信函,才能通過報名門檻。為了管控電話關懷志工的素質,完成12週課程培訓者需要通過資格評核,才能正式上線服務。正式被錄取的志工,未來將可在節目播出時,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服務時段。

「好消息真愛熱線志工培訓」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11年2月25日止,對家庭宣教有負擔、有異象,想報名參加的已婚基督徒可上GOOD TV官方網站http://www.goodtv.tv查詢,或電洽(02)2631-0101分機123家庭事工部。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