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燈區表演活動熱鬧,吸引許多觀眾。

基督教燈區表演活動熱鬧,吸引許多觀眾。 (照片提供/基督教燈區)

台中燈會已於15日(周日)落幕,突破千萬人次參加的盛況,除了帶來羊年滿滿的祝福外,上帝的福音也溫暖了群眾。秉著文化宣教異象的「基督教燈區」,每年不畏艱難,堅持舉辦,見證在一年年的參與中,為傳統燈會增添更多的生命與活力,其中牧者們不停為來此的眾人祝福禱告,使其滿懷平安與喜樂。

短短11天 送出3萬多份希望

雖然因為燈會工程延宕,讓原本16天的展期縮短為11天,但基督教燈區的同工們卻因此更加緊努力,盼為主得人如魚。

負責祝禱的埔里生命小組教會伍約章牧師感動的說:「晚上開會,發現他們(參與同工)臉頰都曬的紅紅的,卻帶著歡喜,非常感動。」感恩的是,《希望之書》在這次的燈會中受到非常多人喜愛,最後一天甚至供不應求,總共發了3萬5,695本。剛開始同工還擔心書籍會否被丟棄在地上,巡了附近之後,發現沒有,相當開心。

尋找迷失羔羊 2千多人接受祝福禱告

牧師們陪伴民眾一同禱告。

牧師們陪伴民眾一同禱告。 (照片提供/基督教燈區)

這次在基督教燈區中有多達2,009人接受牧師的祝福禱告,伍約章表示,接受祝福禱告的民眾中有許多都是離開教會的弟兄,他們曾受過傷、迷惘過,但藉著這次燈會,又重新找到能再親近上帝的機會。與有位弟兄談論了將近一個小時後,他突然脫下手上的三串佛珠,接受祝福禱告,原來這位弟兄小時候曾走進過教會,從來沒有忘記那時的感動。

沒有一個核心同工是聘來的 全是神帶進來的!

同工們彼此幫忙,見證主裡合一,為興旺福音。

同工們彼此幫忙,見證主裡合一,為興旺福音。 (照片提供/基督教燈區)

燈會所需要的人力及物力不少,卻有許多同工、教會自願無私奉獻,讓上帝榮耀的燈火照亮、感動千萬人。台中基督教燈區總召夏清章牧師表示:「神知道我人脈不足,財力不足。他卻把有財力的人,人際關係良好、有智慧、有恩賜的人通通匯集在我們這裡。」例如,有放下手邊工作趕來的師傅,也有一下班就前來幫忙留守的弟兄,許多這樣子同心合一的生命感動,激勵大家在壓力之下不斷前進。

雖然仍有不足之處,但在每次舉辦燈會的經驗中,發現愈多人認同、進而身體力行參與燈會的活動,無論是同工或跨教會的參與數,都逐年增長,也希望藉著燈會的經驗,促進教會合一,不分區域來支援這份文化宣教的活動,讓迷失的羊得以尋著基督的亮光,同時盼能建立更鮮明的特色、更親近的對話,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感,真實感動更多靈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