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繼2月13日全台22縣市連線「幸福大聯盟合作備忘錄」後,「台灣國際幸福家庭協會」下一步到嘉義市政府,舉辦南區8縣市合作會議,盼建立跨縣市平台,使「幸福家庭」成為各城市的美好品牌。

繼2月13日全台22縣市連線「幸福大聯盟合作備忘錄」後,「台灣國際幸福家庭協會」下一步到嘉義市政府,舉辦南區8縣市合作會議,盼建立跨縣市平台,使「幸福家庭」成為各城市的美好品牌。 (照片提供/台灣國際幸福家庭協會、製圖/記者蔡宜倩)

高俊明牧師強調,家庭,是一個國家的縮影;擁有健全的家庭,才有強盛的國家。

自2月13日,全台22縣市連線簽署「幸福大聯盟合作備忘錄」後,24日「台灣國際幸福家庭協會」來到嘉義市政府,舉辦8縣市「南區區域合作資策會」,聯手打造「幸福家庭、四季如春、教育工程」計畫,建立跨縣市平台,使「幸福家庭」成為各城市的美好品牌。

會中,推派由高雄市長陳菊、嘉義市長涂醒哲擔任「南區幸福大聯盟」主委。協會表示,「幸福家庭、四季如春、教育工程」依4季分別推出的活動有,春季微電影比賽、夏季青年領袖高峰會、秋季玩音樂會PK賽、冬季於婚姻節表揚幸福家庭楷模。

● 春:「餐桌幸福家庭力」微電影比賽
● 夏:台美青年領袖Family T.A.B.L.E高峰會
● 秋:「幸福代表歌曲PK賽」音樂會
● 冬:「婚姻節」表揚幸福家庭楷模

此外,協會也將聯合公部門推廣「集團婚禮」,以及計畫培訓「幸福家庭陪伴」。協會盼在工會、社團及企業等團體,培訓較年長的100對婚姻楷模夫妻,陪伴婚姻遭遇瓶頸者。

該協會致力推廣、舉辦幸福婚姻家庭講座,制定11月22日為婚姻節、8月第2個星期日為「幸福家庭日」,關注「不婚、離婚、不生、少生」等「國安問題」,大聲疾呼「幸福家庭」的重要性,但相較單一推廣的果效,更有效的方法是結合公部門。

24日,「幸福大聯盟」南區區域合作資策會8縣市為:雲林縣、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市、澎湖縣及台東縣。26日協會將至台中推廣「區域合作資源策略計畫」,最後是北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