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與病魔對抗的過程中,余苑綺仍展現出開朗的笑容(左圖);余苑綺與母親李亞萍感情甚好(右圖)。

與病魔對抗的過程中,余苑綺仍展現出開朗的笑容(左圖);余苑綺與母親李亞萍感情甚好(右圖)。 (照片來源/余苑綺臉書)

李亞萍、余苑綺受洗後與黃馬琍長老、朱奔野牧師合影。

李亞萍、余苑綺受洗後與黃馬琍長老、朱奔野牧師合影。 (照片提供/合一基督教會)

藝人余天的妻子李亞萍,昨(29)日與罹患直腸癌第3期的2女兒余苑綺,於台北合一基督教會受洗,歸入基督名下,重獲新生命!

合一教會主任牧師朱奔野表示,教會在多年前就向他們家傳福音,而李亞萍母女能夠真正認識神,源自於一段奇妙且美麗的經過。

朱奔野牧師(左)、黃馬琍長老(右)為李亞萍祝福禱告。

朱奔野牧師(左)、黃馬琍長老(右)為李亞萍祝福禱告。 (照片提供/合一基督教會)

今年過年期間,教會長老黃馬琍到花市買花,因車子故障而巧遇好友李亞萍,於是把握機會與她分享自己5年前腦血管破裂中風,經教會弟兄姊妹禱告及配合治療,因而得神醫治的見證。

當時,李亞萍感受彷彿置身在天堂一般,也陸續參加教會禮拜以及教會舉辦的福音音樂會。

福音歌手黑珍珠在20日音樂會的演出當下,感受到聖靈對她說:「台下這位女生(余苑綺)身上有著某種病痛,妳要為她醫治禱告。」接著黑珍珠就到台下替余苑綺禱告,讓李亞萍母女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暖。

神的動工非常快速!之前余苑綺住院時,不少教會弟兄姊妹都到醫院替她禱告,當時家人已受感動,神的巧妙安排,使母女倆很快接受了教會的洗禮邀請。昨日的受洗禮拜上,除了大女兒到場觀禮外,還有許多好友到現場給予祝福,場面相當溫馨。

朱奔野分享,余苑綺雖然身上有病痛,仍表現出活潑、可愛的性格,受洗後更立刻加入教會的小組。在李亞萍母女身上,朱奔野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同時看見母愛的偉大。

29日合一基督教會受洗禮拜,藝人李亞萍、余苑綺母女也一同受洗。

29日合一基督教會受洗禮拜,藝人李亞萍、余苑綺母女也一同受洗。 (照片提供/合一基督教會)

「為了女兒的健康,亞萍不斷尋求各種方式,當『神』出現的時候,亞萍也有聰明智慧,立刻抓住這個機會。當亞萍渴慕尋求神的幫助,神就出手了!」

朱奔野期待母女倆能夠在神的話語中被造就,教會也會持續帶領她們讀《聖經》、進入教會生活,逐漸與神有更加親密的連結,相信有從神而來的力量,她們身上的病痛都能夠得到醫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